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生按個讚》布魯斯大方秀結實六塊肌


新生代鮮肉帥哥布魯斯飾演一位正義衝動的菜鳥警察,由於電影安排許多打鬥追逐的場面,布魯斯特地在開拍前一個月接受密集的動作訓練,散打、拳擊、跆拳道樣樣來,布魯斯也坦承自己的夢想就是拍支動作片,笑說這次美夢成真。另外,為了不浪費布魯斯的好身材,電影中巧妙安排他在打鬥過程中大秀結實健美的六塊肌,讓觀眾一飽眼福。

由影壇天王吳念真、徐立功、吳功、陳國華擔任顧問的全新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即將於明年農曆春節上映,由新銳導演吳震亞執導,邀來台灣本土最強陣容,除了四位本土綜藝天王、天后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外,《人生按個讚》還找來以《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新生代鮮肉帥哥布魯斯飾演一位正義衝動的菜鳥警察,由於電影安排許多打鬥追逐的場面,布魯斯特地在開拍前一個月接受密集的動作訓練,散打、拳擊、跆拳道樣樣來,布魯斯也坦承自己的夢想就是拍支動作片,笑說這次美夢成真。另外,為了不浪費布魯斯的好身材,電影中巧妙安排他在打鬥過程中大秀結實健美的六塊肌,讓觀眾一飽眼福,但沒想到布魯斯擔心的不是肌肉不夠大塊,而是在意自己膚色太白,而飾演對手戲阿喜也爆料:「布魯斯最愛在片場脫上衣!」原來是白肉底的布魯斯為了曬黑,一抓到機會就脫上衣,無奈曬不黑,布魯斯回憶說:「有場戲在海邊拍了一整天,劇組每個人都曬超黑,只有我完全沒變,算是我的一個特異功能。」

人生按個讚》讓布魯斯一圓拍武打戲的夢想,其中有場在碼頭與歹徒追逐打鬥的戲,最後還要落水跳海,所有畫面都是親自上陣,由於拍攝當天天氣很冷,布魯斯還特地在全身捆上保鮮膜保溫,整段戲先在岸邊激烈打鬥戲後,還要全力衝刺地追船,最後跳海後還得游回來,一整天反覆的拍下來讓體力充沛的布魯斯也累翻,笑說:「簡直像在挑戰鐵人三項!」除了賣力演出和完美的身材深獲眾人讚賞外,布魯斯的招牌笑容更是讓同戲的白冰冰和楊繡惠兩位大姊都融化,白冰冰大讚布魯斯戲演得好又認真、有禮貌又得人疼,還大方坦承:「拍完這部片後我才發現,我愛上他了!」楊繡惠也透露第一眼見到他時內心OS:「Oh my god!小鮮肉!」更形容布魯斯笑時兩個酒窩像燦爛陽光般,每天拍戲看了都不累。

2016年最強賀歲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故事描述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 飾)、里長全真(白冰冰 飾)、酒店小姐惠如(楊繡惠 飾)和警察國良(布魯斯 飾),四個原本毫無關聯的人,都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在一個巧合下,讓互相彼此有了緊密的關連,意外開啟一連串超乎想像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四大喜劇天王天后聯手,堪稱是最「促咪」且最強大的「笑彈」威力,戲中主角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布魯斯或阿喜,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表演身手,拍攝現場更是許多神來一筆的喜劇表演讓人驚艷,這部笑淚交織、既歡樂又感動的賀歲國片,絕對會讓全台不分男女老幼全都「讚」不絕口!

人生按個讚》2016年2月5日農曆新年上映,要全台觀眾笑淚交織迎最「猴賽雷」的新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