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鬼獵人》持續好評 李奧納多坦言是湯姆狂粉


湯姆哈迪以電影《金牌黑幫》(Legend)拿下英國獨立精神獎影帝,但他卻放棄上台領獎的機會,選擇與李奧納多一同出席於倫敦舉辦的《神鬼獵人》特映,李奧納多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與湯姆合作,我其實是他的瘋狂粉絲,他是我認識最有行動力的人之一。』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及英國當紅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繼《全面啟動》(Inception)後再度合體演出磅礡鉅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昨日,湯姆哈迪以電影《金牌黑幫》(Legend)拿下英國獨立精神獎影帝,但他卻放棄上台領獎的機會,選擇與李奧納多一同出席於倫敦舉辦的《神鬼獵人》特映,李奧納多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與湯姆合作,我其實是他的瘋狂粉絲,他是我認識最有行動力的人之一,電影中的他並不是那種傳統的壞蛋,我與他各自呈現了對「生存」不同方式的堅持。』



經過多場試片之後,《神鬼獵人》好口碑頻傳,許多國際重量級媒體都給予好評,《Entertainment Weekly》說「導演與攝影師用鏡頭帶我們經歷了一場冒險,特別是在如此嚴峻的天氣中捕捉自然光,呈現出來的效果勝過千言萬語。」《TheWarp》說「神乎其技的壯闊美景不需靠3D呈現,卻能讓觀眾身歷其境,一起感受風景、寒冷以及血腥。」《Independent》說「瘋狂的、夢幻的、血腥的、暴力的,這是一部描述如何活著的電影。」《Empire Magazine》說「一個男人與大自然的對抗,導演的功力完全發揮在這部電影中。」《ComingSoon.net》說「如果你喜歡生存電影、喜歡浩瀚美景、喜歡李奧納多、喜歡湯姆哈迪,那一定要去戲院看《神鬼獵人》。」《IGN Movies》說「令人震驚的視覺與值得嘉許的努力,《神鬼獵人》將在大銀幕上呈現前所未見的真實冒險傳奇。」《Hollywood Reporter》說「導演、攝影師與視覺團隊共同打造了一齣震懾人心的電影,並且詳述了在最無法忍受的極地中,人心深處對堅持的考驗。」《indieWIRE》說「血腥的生存之路訴說著一個男人對活著的堅持。」

神鬼獵人》不只壯闊浩瀚的畫面與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令人讚嘆,全片傳達與「大自然」相關的意義亦不言可喻,向來致力於環境保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前出席了巴黎氣候會議,表達對全球暖化議題的關切,在巴黎市政廳向地方首長演講時他呼籲:『領袖們可以選擇膽怯懦弱的坐而言,但也可以選擇勇敢大膽的起而行,一起用實際的行動來拯救地球、拯救我們的下一代。』

電影《神鬼獵人》即將於2016年1月8日開年第一檔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