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蛇姬:極樂誘惑》靈蛇出閘大戰貴公子命運交纏的情慾陷阱


泰國最新情慾恐怖電影《蛇姬:極樂誘惑》,綜合幾百集連續劇都拍不完的人間精華,大銀幕上展現大尺度,赤裸呈現男男女女剪不斷理還亂的致命誘惑!《蛇姬:極樂誘惑》不僅劇情命運格局更大,尺度也突破了導演的前一部作品《晚孃》!

被尊稱為「夫人」的古老靈蛇,究竟是權貴一家的守護神、或是束縛命運的鬼怪之流?比世間情還糾纏不清的前世今生,混亂五倫的情慾糾葛,泰國最新情慾恐怖電影《蛇姬:極樂誘惑》,綜合幾百集連續劇都拍不完的人間精華,大銀幕上展現大尺度,赤裸呈現男男女女剪不斷理還亂的致命誘惑!

神龍見首不見尾,來自虛無飄渺之間的巨大靈蛇,彷彿通人性一般,從小就守護者女主角梅。但隨著梅日漸出落成性感美豔的輕熟女,靈蛇的控制慾也像蛇歪歪曲曲的身體一般無盡扭曲。蛇替母職,靈蛇保護梅的方式,竟是把所有親近梅的男子捲入黑暗的深淵?!《蛇姬:極樂誘惑》囊擴各種男性賀爾蒙,細皮嫩肉的小鮮肉助理、大肌肌運動選手,還有媲美「總裁我還要」等級的斯文董事,無論哪種男人都敵不過蛇姬魅惑!不僅男人千百種,辣妹也變化萬千。翹秘書、寂寞人妻、飢渴舞女,在哪刺激不成問題,三人以上更刺激!《蛇姬:極樂誘惑》不僅劇情命運格局更大,尺度也突破了導演的前一部作品《晚孃》!

蛇姬:極樂誘惑》將於12/11(五)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