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願賭服輸?湯姆哈迪打賭輸影帝李奧納多


湯姆哈迪在英國君子雜誌訪談中透露,他不久會在身上刺青,因為他將接受賭輸影帝李奧納多的懲罰。他得在身上刺「李奧什麼都知道」(Leo knows everything)的字樣,至於會刺在哪裡?湯姆哈迪未有進一步透露。

湯姆哈迪近日在英國君子雜誌訪談中透露,他不久會在身上刺青,起因是他與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一個小賭局。

在年初第88屆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時,李奧納多與湯姆哈迪打賭,湯姆哈迪一定會憑《神鬼獵人》中費茲傑羅一角入圍最佳男配角,兩人約好贏的一方可以選擇另一方要刺青的圖樣;果不其然,待名單公布後,湯姆哈迪榜上有名入圍最佳男配角,而李奧納多決定親自為湯姆哈迪客製化的刺青字樣,是「李奧什麼都知道」(Leo knows everything)。

雖然湯姆哈迪願賭服輸,但盡可能想拖延履行刺青的時刻,他對記者說:「我還沒去刺,因為實在爛透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