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網路男神女神訓練《廢柴特務》


電影公司找來網路人氣女神「陽光女孩廷廷」,還有大隱於市但身材超正點的「東湖涼糕哥」,以時下網路論壇熱烈討論的拳法「廢柴拳」,考驗現場觀眾是不是夠格加入《廢柴特務》的行列!

實力派男星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與新生代人氣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最新動作喜劇《廢柴特務》中,飾演一對成天呼麻度日的小鎮情侶,因為頂尖特務身份曝光而遭中情局特務滅口,兩人為了挽回自己平靜的生活,只好使出全身解數,平日看起來毫無建樹的魯蛇,竟然也可以當神級特務。

電影公司找來網路人氣女神「陽光女孩廷廷」,還有大隱於市但身材超正點的「東湖涼糕哥」,代替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以時下網路論壇熱烈討論的拳法「廢柴拳」,考驗現場觀眾是不是夠格加入《廢柴特務》的行列!只要挑戰失敗,就證明夠廢,不但能和心儀的關主拍照,還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陽光女孩廷廷和東湖涼糕哥的粉絲爭相排隊,5點才開始的活動,更是早早就有人在現場等待。

廢柴特務》於2015年9月25日(五)中秋檔期,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