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LoveLive! 7-11電影主題門市


My-Cartoon與7-ELEVEN合作的LoveLive!電影主題形象概念店,7月22日(三)起在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對面的「鑫樂昇門市」華麗登場!

My-Cartoon與7-ELEVEN合作的LoveLive!電影主題形象概念店,7月22日(三)起在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對面的「鑫樂昇門市」華麗登場!本次的LoveLive!電影主題形象概念門市以《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版為主題,不僅有本作學園偶像μ's九人的校園制服造型,更有μ's電影版限定造型及多幅電影劇照視覺圖飾!

門市同時也販售《LoveLive!》的周邊精品,並將於8月1日推出全新商品,以及預計在8月7日開始販售電影版的限定商品,包括海報、手札、L夾,製作精美又實用極具收藏價值!另外8月1日起,凡是在門市購買《LoveLive!》商品滿500元,即贈送μ's二年級限量識別證卡套乙份,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除此之外,LoveLive!電影主題形象概念門市將在近期推出μ's電影版造型人形立牌,貼心的挖空設計讓粉絲們可以輕鬆地與偶像一起合照!LoveLive!主題形象概念門市勢必將成為粉絲們的朝聖新據點,喜愛《LoveLive!》的粉絲們,不管是從即日起、或是8月7日電影上映在看完電影後,都記得來7-11鑫樂昇門市感受《LoveLive!》的超人氣魅力吧~!

★ 7-ELEVEN x LoveLive! 電影主題形象概念門市
■ 期間:2015年7月22日(三)~9月15日(二)
■ 地點:鑫樂昇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4之3號(日新威秀影城對面)(02)2375-4357

★ μ's電影版人形立牌推出時間
■ 7/22-8/7推出一年級人形立牌
■ 8/8-8/28推出二年級人形立牌
■ 8/29-9/8推出三年級人形立牌

★ 滿額送活動
8月1日起,門市內購買《LoveLive!》商品滿500元,即贈送μ's二年級限量識別證卡套乙份。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本公司及門市保有活動變更權利,實際活動日期與時間,以官網及活動現場公告為主。

★《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 威秀影城上映戲院
■ 北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 中部: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頭份尚順威秀影城、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
■ 南部: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