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勇者逆襲》最終季8/1全台首播


由楊紫瓊、菲利普溫徹斯特,和蘇利文史戴普頓主演,CINEMAX強檔動作影集《勇者逆襲》最後一季共10集將在8/1(六)晚間10點於CINEMAX頻道全台首播,與美國同日首映。

由楊紫瓊、菲利普溫徹斯特,和蘇利文史戴普頓主演,CINEMAX強檔動作影集《勇者逆襲:最終季》(STRIKE BACK)最後一季共10集將在8月1日(六)晚間10點於CINEMAX頻道全台首播,與美國同日首映,每星期六同一時間播出一集。這一次,第20小隊的足跡將橫跨泰國熱帶海灘和高聳的瑞士阿爾卑斯山脈。

亞洲19個地區包括台灣,從8月4日至8月18日為止,非HBO訂戶的觀眾也可以透過網路在cinemaxasia.com和HBO Asia的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HBOAsia)上免費收看《勇者逆襲》最終季第一集。

當史考特和史東布里吉介入一起曼谷失蹤案時,他們很快意識到這看似簡單的綁架案實際上是一個龐大的恐怖攻擊,第20小隊的成員將橫跨亞洲和歐洲,與日本黑幫、俄羅斯黑幫、網路恐怖分子、菁英傭兵,和其他致命戰力直接交鋒。在第一集裡他們只有15分鐘可以瓦解一場可能引起世界大戰的危機,此外,開場的水上與岸邊同時展開的追逐戰也絕對刺激你的感官。

華人影星楊紫瓊(《臥虎藏龍》)也加入演出陣容,在劇中展現了完全不同以往的演技,還同時必須交錯使用多國語言,並有吃重的演出。

菲利普溫徹斯特(《24反恐任務:活過今晚》)和蘇利文史戴普頓(《300壯士:帝國崛起》)將在這部緊張刺激的動作影集中再次飾演史考特和史東布里吉這兩個性天壤之別的反恐雙人搭檔。《勇者逆襲》最終季在匈牙利與泰國拍攝,劇中除了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外,還有動人的情節,這一次正面臨人生難題的史考特將與史東布里吉一起面對國際政治風暴。

其他再次演出的演員包括蜜雪兒盧卡絲(《Doctors》)、羅伯森格林(《Wire in the Blood》),以及米羅娜傑克森(《Blood Done Sign My Name》),他們將飾演兩人在「第20小隊」裡的同事。

新加入的演員包括、達斯汀克萊爾(影集《浴血戰士》)、詹姆斯威比(《謎霧莊園》)、安瑞恩保羅(影集《超時空戰將》)、喬瑟夫蓋特(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克里斯汀安迪多爾米(《浴血戰士》第三季),以及英國綜合格鬥冠軍和UFC選手麥可彼斯平。

其他的成員包括了邁克爾麥埃爾哈頓(在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盧斯波頓),馬克思比斯雷(《Suits》),提姆麥克納尼(《新娘百分百》),李奧格雷高里(《崔斯坦與伊索德》),馬克格林芬(《超時空奇俠》),沃夫卡勒(《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安德魯普列文(《300壯士:帝國崛起》),伊麗莎霍普班尼特(《魔法褓母麥克菲》),以及山口真麻(《金鋼狼:武士之戰》)。

最終季將由麥可巴瑟(《Power》)、朱利安福爾摩斯(《MI-5》),以及布蘭登馬希爾(《The Passing Bells》)執導;麥可巴瑟擔任共同執行製作人;麥可巴瑟、傑克洛錫安(《Doc Martin》)、詹姆斯多莫(《最後的戰爭》)、理查杰利克(《Tatau》)、艾德惠特莫爾(《全民目擊》),以及提姆范恩(《The Last Detective》)擔任編劇。

本日焦點-201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