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形蜈蚣3》白天看龍舟 晚上看蜈蚣


《人形蜈蚣》系列電影雖不算影史上最賣座電影,卻絕對有資格稱為影史上最恐怖噁心經典大作之一,也是眾恐怖崇拜粉絲必朝聖的心頭好。《人形蜈蚣3》終於即將於6/18正式上映!

人形蜈蚣》自2009年推出首集至今已拍了三集,原生想法相當變態,主要是將每個人的膝蓋骨韌帶切斷,讓他們只能跪著而無法站立;然後將後面的人嘴巴切開再與前一個人的肛門縫合,這樣的故事編劇及拍攝手法在當時就像投下了一顆震撼彈,畢竟光想到就能讓人不寒而慄的電影不多,也因此成功創造極大的話題!時至今日,第三集的《人形蜈蚣3》場面更浩大,從3人擴大到500人的活體串聯!光看海報就讓人嘖嘖稱奇,對於喜愛重口味且喜愛經典的朋友,《人形蜈蚣3》絕對是你今年不能錯過的恐怖片!
 
人形蜈蚣3》劇情敘述殘暴的典獄長比利伯斯負責掌管美國最大的州立監獄,可是該監獄暴動次數、醫療費用及員工辭職率總是居全國之冠,但典獄長最煩惱的不是如何改善獄政,而是始終得不到囚犯與州長的尊重。不管祭出再嚴酷的懲罰,這些囚犯始終連乖乖排隊都不肯,這樣的情況終於讓典獄長比利伯斯神經斷線、全面失控!在州長最後通牒的壓力之下,比利的左右手迪威想到了一個絕妙但邪惡之計,一個可能改良美國監獄系統並且節省數十億經費的妙計,靈感竟來自邪惡至極的電影《人形蜈蚣》!活脫脫的人間煉獄正等著這500名囚犯。
 
人形蜈蚣3》將於6/18全球最噁爛上映!

本日焦點-2015/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