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蠟筆小新移民墨西哥?全新電影版上映!


蠟筆小新電影每年都帶來意想不到的歡樂力量!2015年最新電影《我的搬家物語-仙人掌大襲擊》將帶領你我跨越國度,融合勇敢、樂觀、純真與友誼,進入一場最大的驚奇冒險。

日本兒童界最佳代言人「蠟筆小新」,即將淚別春日部,舉家搬遷到太陽的國度-墨西哥。最值得高興的是爸爸廣志終於擺脫「永遠的課長」稱號,升職為部長,可是全家必須搬家到墨西哥,展開前所未知的新生活;小新不得已要和同學們說再見,總是吵吵鬧鬧、感情卻還是很好的風間、妮妮、正男和阿呆,會有什麼反應?無厘頭的小新在新環境還可以交到朋友嗎?野原一家可以融入當地過著令人羨慕的海外新生活嗎?鄰居看起來個個都很有特色,沒想到還遇到怪物仙人掌突然在城市內大爆走,最可怕的是還會吃人,讓他們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如今沒有春日部防衛隊的幫助,城市的和平似乎仍掌握在小新手上,他是否能帶領鄰居與家人逃過一連串襲擊,安全歸來呢?不可思議的勇敢力量,即將結合新鄰居們的感情,超越國境大爆發!造型多變的小新,今年更特別頭戴墨西哥帽,手持搖鈴,換上仙人掌裝,化身成預售票贈品「趣味沙鈴吊飾」。
 
蠟筆小新全新電影版《我的搬家物語-仙人掌大襲擊》預售票6/19起超值發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