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力麥克再度登場 查寧塔圖尺度逼極限!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查寧塔圖展現超越以往的驚人身材,詮釋由脫離舞男圈回歸平淡生活的「魔力麥克」,但由於兄弟不斷邀約盛情難卻,於是他決定再度前往梅泰爾海灘朝聖。

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敘述查寧塔圖所飾演的魔力麥克,雖然脫離了舞男圈回歸平淡的生活,但是偶爾他還是會想起過去那段五光十色與兄弟們一起在台上盡情忘我表演的日子,所以當他舞台上的兄弟們邀請他一起前往梅泰爾海灘朝聖,展開一場大肆瘋狂的表演時,麥克很快就答應了!重出江湖的麥克,並不只是要讓當時愛護他的女粉絲們重溫舊夢而已,他與他的弟兄們已經作好讓所有觀眾大開眼界的勁爆演出!準備來場生猛有力、魅力四射的盛大狂歡告別秀,XXL性感男神們要用全新舞步風靡全場!
 
電影中與查寧塔圖尬舞的知名舞者tWitch,是從美國知名舞蹈選秀電視節目《舞林爭霸》中脫穎而出的舞王Stephen「tWitch」Boss的舞蹈高手,他形容從未見過有任何一個像查寧塔圖這樣不需要替身,就能夠跳這麼好的明星。兩人在戲中尬舞,再加上有一大群女生為他們加油打氣,讓他彷彿又回到當初萬人鬥舞的熱血沸騰,兩人配合默契十足,令他印象深刻。
 
今夏必備療癒解渴聖品《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7/1魔力再現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