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停看聽》派翠西亞克拉克森 撞臉學姐


今夏最清新動人的療癒喜劇《愛情停看聽》由《移動迷宮》女星派翠西亞克拉克森以及《鋼鐵人3》「滿大人」班金斯利主演,而梅莉史翠普近年開始嶄露頭角的女兒葛莉絲甘莫在片中則飾演派翠西亞的女兒一角。

派翠西亞克拉克森與梅莉史翠普同於耶魯戲劇學院畢業,外型氣質相像的兩人至今沒機會同台演出,這回與葛莉絲甘莫飾演母女毫無違和感,連派翠西亞都笑說:『我們演母女似乎是最自然的事,因為大家都知道她的母親是誰。』

派翠西亞克拉克森演技實力備受肯定,曾入圍奧斯卡、金球獎、東尼獎、並兩度榮獲艾美獎,1987年以《鐵面無私》在大銀幕出道以來,就因為神似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而被粉絲與媒體拿來做文章。兩人同是耶魯戲劇學院畢業、相差十年的學姐學妹,卻苦無機會在大銀幕上合作,這次在《愛情停看聽》中意外透過梅莉史翠普的二女兒葛莉絲甘莫讓兩位女星有了另類接觸,導演找來葛莉絲甘莫飾演派翠西亞克拉克森的女兒,一見如故的長相與氣質,讓兩人立刻培養出母女一般的感情。

愛情停看聽》描述曼哈頓資深書評溫蒂(派翠西亞克拉克森 飾),因丈夫出軌而決定分居,從來不會開車的她,無法再依賴丈夫當駕駛,為了探望住外地的女兒,只好硬著頭皮學開車。在緣份的牽引下,從印度來紐約討生活的計程車司機「大王」(班金斯利 飾)意外成了溫蒂的駕訓教練,兩個背景南轅北轍的淪落人,在教學的互動中,各自透過駕駛的藝術悟出人生的新方向,微妙的情愫也在他們之間默默發酵。

愛情停看聽》將於7/17溫暖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