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OPEN!OPEN!》名模影壇初體驗


高宇蓁化身辮子頭美少女戰士;王思平自創鳥大俠上陣;花花成了憋尿美容師,三人初戰大螢幕聯手搞笑!高挑的三人全身粉紅、亮紫、螢光黃的配色現身,被笑稱站在一起有三色螢光筆組合,還被戲稱電影界SHE!

正妹女模初登大螢幕 亮眼戲服被笑稱「三色螢光筆」 
 
將於暑假檔期上映的《OPEN!OPEN!》電影,除國片前所未有的真人搭配動畫特效話題,更一口氣邀來高宇蓁、花花(張嘉雲)、王思平三位時尚名模加入陣容。為了突出名模變身「電影咖」的組合效果,三人全身粉紅、亮紫、螢光黃的配色現身,被笑稱站在一起有三色螢光筆組合的效果,一改名模的冷酷形象不說,更因互相交流拍戲經驗培養出好默契,三人幕前幕後一起搞笑,還被劇組工作人員戲稱為電影界的『SHE』! 
 
近年來名模成功轉型的案例不少,高宇蓁轉戰電視劇以來累積超過20部作品,三立on檔戲《世間情》收視率高始終居高不下,與王思平演出正在熱播的八點檔互別苗頭,花花(張嘉雲)則是退出娛樂主播界後,首度跨足大螢幕。這次參與《OPEN!OPEN!》電影演出,三位名模就挑戰喜劇,三人都異口同聲表示:「很緊張!」
 
花花人來瘋 靠幻想滔滔不絕演出電話戲 卻記不得台詞 
 
花花(張嘉雲)表示,周圍很多好朋友經常說她人來瘋、適合演喜劇,這次演出總是被導演要求「自HIGH」正好一展天份,有場在柑仔店裡的戲就對著電話自言自語好久,雖然電話對面沒人,但她靠自己幻想一段故事劇情以後就可以滔滔對著電話開講。最難的是要背台詞,幸好戲劇經驗豐富的高宇蓁跟她分享撇步,用影像記憶法來對應每場戲的走位跟台詞,果然一試之後就完全無障礙了。不過花花也說,拍電影跟走秀、棚內主持相當不同,要學習適應各種環境,像她到高雄郊外拍戲時,因為戲服拉鍊壞掉,只好用魔鬼氈加別針克難解決,她為了不想一直麻煩劇組人員,只好不停憋尿,此外,宇蓁也跟花花分享,拍戲的第一個功課就是等戲,以拍戲十年來說,可能有八年都是在等戲,所以宇蓁都會在等戲空檔趕快補眠,花花則是特別將日文課本帶去現場,趁空進修語言能力,一點也不浪費時間。而這次演出讓花花覺得很有成就感,所以未來也期望可以持續朝向戲劇方面演出。
 
王思平繼偶像劇後初登大螢幕 大喇喇個性被稱「王大哥」 
  
在微風廣場以時尚名模聲名大噪的王思平,在偶像劇中總是飾演冷豔、心機女,這次首度演出喜劇是角色上的一大突破,但對周圍熟悉她的工作夥伴與朋友來說,卻毫無違和感,平時被暱稱為「王大哥」的思平其實個性相當豪邁,平常工作時就喜歡講冷笑話或逗弄其他演員,她說這次飾演的王老師手拿印有經文的竹簡、一手則像個女打仔一樣喜歡併攏食指與中指,總是雙指運勁好像隨時要發功,一看到劇本就勾出她的喜感魂,非常躍躍欲試。在電影定裝當天,她一看到全身上下從旗袍、高跟鞋、絲襪、耳環都是螢光黃的造型就笑得樂不可支,唯獨髮型太正常,因此思平也馬上發揮在學校的設計專長,用衛生紙摺出一隻鳥,還畫上眼睛、鳥喙放置自己頭上,這個點子馬上被電影美術人員買單,因此在電影花絮當中可以看到她頭上始終停留一隻奇異的小黃鳥。而平常愛吃零食的思平,這拍戲過程隨身都帶著裝滿零食的大包包,還自備有冷水降溫功能的小風扇,成為劇組人員最愛的覓食基地,最好笑的是有次連參加婚禮的喜餅都帶來,一看到有人肚子餓馬上在現場分切,儼然是最會照顧劇組的胃的「王大哥」。
 
人氣正妹高宇蓁 拍戲樂在其中超開心 
 
出演眾多膾炙人口電視劇的高宇蓁則說,電影跟電視拍攝方式不同,電影有完整時間可以了解劇本以及角色設定,可以有一些時間討論跟對戲,導演給予很大的空間發揮,在運鏡上更非電視的固定走位,而會從360度取鏡,所以除了《OPEN!OPEN!》電影跟動畫對戲的新鮮體驗以外,更有趣的是第一場跟第二場戲,導演就直接請她們三人盡情的玩、盡情的搶戲,因此她跟花花、王思平在一開始合作對戲就已經玩開來。高宇蓁在劇中飾演服裝店的老闆娘,造型搭配當然不能馬虎,跟她在電影中對應的角色小桃相映成趣,她為了更了解自己的動畫夥伴,還頻頻上網、逛超商做足功課,希望首度跨足大螢幕可以無縫接軌,全力投入首部影壇處女座!
 
《OPEN!OPEN!》將於8/14全台歡樂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