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倫米蘭、萊恩雷諾斯好默契


《名畫的控訴》海倫米蘭、萊恩雷諾斯默契佳,萊恩雷諾斯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都開玩笑表示吃味,而萊恩雷諾斯在訪談中也毫不掩飾對海倫米蘭的愛慕,海倫米蘭則笑答「他非這麼說不可,不然我會生氣!」

海倫米蘭、萊恩雷諾斯合作好默契 美女老婆也吃醋
 
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及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動人新作《名畫的控訴》即將於6/5全台上映,兩人在片中的好默契及忘年情誼,連萊恩雷諾斯的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都開玩笑表示吃味,而萊恩雷諾斯在訪談中也毫不掩飾對海倫米蘭的愛慕,他說:『海倫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她不但謙虛而且非常機智風趣,我愛死她的幽默感了。』而海倫米蘭則回應:『他非這麼說不可,不然我可是會生氣的。不過比起我先生,萊恩真的非常貼心又重視女性,這樣的男人最性感了!』
 
萊恩雷諾斯能文能武戲路廣 同期軋戲扮《死侍》 
 
家庭事業兩得意的萊恩雷諾斯,不僅因《名畫的控訴》中扣人心弦的演技受到注目,人氣電影《X戰警:死侍》的拍攝亦於日前殺青,能文能武戲路寬廣備受看好。除了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外,萊恩雷諾斯與《時空永恆的愛戀》當紅女星布蕾克萊芙莉這對銀色夫妻,在寶貝女兒出生後更是越愛越高調,頻頻在網路上互相鬥嘴放閃、分享甜蜜婚姻生活。
 
名畫的控訴》改編自1938年真人實事,當時德軍侵襲維也納並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瑪麗亞跟她的猶太裔家族也難逃被政府迫害的命運,唯有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二戰結束後,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嬸嬸艾蒂兒所畫的「艾蒂兒肖像一號」,成了國家資產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幾十年過去,無法忘卻歷史傷痕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決心將畫作奪回,於是她找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提出告訴,一同為遲來的正義奮鬥到底。
 
名畫的控訴》將於6/5傳奇揭密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