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蠟筆小新電影史上最大驚奇冒險登場!


《蠟筆小新電影-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廣志終於升官當課長,但是全家必須移民到「墨西哥」;令人羨慕的海外生活,卻有超巨大的仙人掌怪物襲來!野原一家該如何逃過一劫?

《蠟筆小新》電影史上最大的驚奇冒險
 
被喻為《蠟筆小新》電影版系列中,最大篇幅驚奇冒險的第23部作品-《蠟筆小新電影 - 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將正式與觀眾面,故事敘述每天做升官白日夢的野原廣志,終於獲得晉升任用外派,全家必須移民到墨西哥,雖然是看似令人稱羨的海外生活,卻有巨大的仙人掌怪物蠢蠢欲動,將瞄準野原一家襲來!
 
野原一家再次全員出動 知名新角色登台搶戲
 
本次蠟筆小新全新電影作品《蠟筆小新電影 - 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將由小新領軍、野原廣志、美?、小葵、小白,野原一家全員出動,加上了因個性害羞而不斷盯著智慧型手機,並因次被小新取名為「智慧手機」的高中生少女,以及去年在日本以經典台詞「不行唷~不行不行」紅透半邊天的搞笑團體「朱美小姐&細貝先生」也將登台搶戲!
 
《蠟筆小新電影 - 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將於8/14冒險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