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威商品專賣區】西門町樂聲影城正式開賣


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設置的漫威商品專賣區於2/13(五)正式開賣,販售漫威電影正式官方授權商品,想要珍藏漫威英雄週邊不必再尋尋覓覓,踏出影廳就能立即輕鬆將喜歡的商品通通帶回家!

另外現場還有展示等身大的美國隊長,四月份超酷的鋼鐵人更將一起加入,超級英雄全都在樂聲影城看得到!繼第一波最具療育效果的大英雄天團-杯麵娃娃商品造成熱賣大搶購後,樂聲影城再次正式販售由官方授權的漫威週邊商品,這對於所有喜愛MARVEL英雄的朋友們應該是相當令人開心的好消息!趕快把握這個機會來樂聲把你愛的漫威商品全部帶回家,慢了可能就搶不到喔!

漫威MARVEL旗下的眾多英雄角色讓許許多多的影迷們為之瘋狂,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還有最新即將加入的蜘蛛人,漫威商品專賣區將販售所有T恤、文具、實用3C等系列商品一應俱全,在過年前檔期全部進駐樂聲影城,相信所有漫威英雄迷們已摩拳擦掌準備好,蓄勢待發!另外繼先前1:1等身蜘蛛人在樂聲影城展示,儼然已成為樂聲的吉祥物之後,現在更將同樣等身大的美國隊長也請到現場,四月份還有鋼鐵人,三位超級英雄一次滿足,讓所有漫威迷們一飽眼福,2/13(五)走過經過千萬別錯過,來跟最酷最炫最帥的英雄們合照喔!

欲知更多樂聲《漫威商品專賣區》訊息,請至樂聲影城現場或見樂聲官網:
http://luxcinema.com.tw/marvelcorner/

(本新聞由樂聲影城提供)

本日焦點-2015/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