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羊羊得意好運到 樂聲影城陪你歡樂過新年!


過年連假做什麼?除夕吃完團圓飯之後就可以準備來樂聲影城試手氣拿獎品了!

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今年特別於2/15(日)~2/22(日)在樂聲廣場上舉辦【羊羊得意過新年活動】,現場不僅將築起羊年行大運祈福牆及備有木製祈福卡,讓所有來樂聲影城現場的朋友都能在新的一年祈得好運到、載得滿福歸!除此之外現場更舉辦章魚哥幸運大轉盤活動,獎品超豐富絕對讓大家好禮拿不完。強強滾的羊年好禮大FUN送,就是要讓你好康滿滿過新年!

新的一年到,一定要許願祈福和試手氣搶得好彩頭!今年樂聲影城過年活動自2/15(日)當天熱鬧舉行,現場不僅將架起象徵幸福好運的許願祈福牆,讓所有現場的朋友可以將自己的新希望寫下來掛在祈福牆上,也可幫親朋好友祈願,祈求新的一年順利平安,更可與祈福牆合照留念,與大家一起集氣得好運。另外樂聲廣場也準備了章魚哥幸運大轉盤,消費者只要於活動期間至樂聲影城觀賞電影,憑當日電影票根即可參加章魚哥幸運大轉盤活動,讓你免費試手氣、拿好康!包括電影票、電影周邊商品福袋、哈根達斯、伊藤園茶飲及飲料爆米花等豐富獎品,過年來樂聲影城,絕對讓你有吃有喝又有玩,不虛此行滿載而歸喔!

今年過年也有不少賀歲片即將熱鬧上映,包括由喜感十足的豬哥亮再次挑大樑擔綱演出,保證讓你笑到肚皮破的《大囍臨門》;澎恰恰執導及演出的《鐵獅玉玲瓏2》;成龍歷時七年籌備,完美演繹東西合璧歷史戰役的《天將雄獅》,以及大牌巨星雲集、齊聚一堂的《魔法黑森林》及《金牌特務》,樂聲陪你喜氣羊羊熱鬧過新年!

(本新聞由樂聲影城提供)

本日焦點-2015/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