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將雄師》成龍帶領東西巨星旋風登台


由《2012》男主角約翰庫薩克、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兩位好萊塢大明星,攜手韓國偶像崔始源、東方巨星成龍主演的傳奇動作鉅片《天將雄師》,多位巨星12日旋風造訪台灣,舉行記者會和首映會。

約翰庫薩克、安卓亞布洛迪、成龍、始源等人最近在亞洲展開密集巡迴宣傳,雖然在台灣短暫停留,仍吸引大批影迷在飯店守候,眾明星演員們親切和大家打招呼,完全看不出旅程奔波的勞累。

記者會上約翰庫薩克與安卓亞布洛迪熱情和大家問好,兩人都是二度造訪台灣。庫薩克六年前曾來台宣傳電影,他遺憾表示兩次都是來去匆匆,無法多逗留欣賞台灣美景。布洛迪則是趁拍《一九四二》時溜來台灣玩,低調現身台北街頭品嚐台灣小吃,還曾搭捷運被影迷拍到「野生影帝」。另外,在戲中和成龍、影帝布洛迪皆有精彩對手戲的崔始源更撂台語說:「大家好,我是十元(始源諧音)」,幽默的開場讓現場媒體大讚。

庫薩克和布洛迪皆表明自己從小看功夫片長大,是成龍粉絲,庫薩克表示,他知道導演和成龍籌備這部史詩電影長達七年之久,當他接到成龍電話邀約參與電影時,「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布洛迪也表示能和從小景仰的功夫巨星合作是「美夢成真」。

記者會現場主持人黃子佼贈送諸位演員金元寶,並邀請庫薩克、布洛迪、始源等影星品嚐水餃,和台灣觀眾拜年,象徵新的一年「金元億滿,心意圓滿」。電影《天將雄師》以「化敵為友,維和共存」概念出發,面對當下戰爭頻繁的紛擾世界,成龍希望可以傳遞和平的訊息,「只要有一個人、一個將軍,因為這部電影願意放下武力,尋求和平,那我們的努力就成功了。」

當晚的首映會更有多位因粉絲為始源而來,擠爆信義威秀中庭。始源在台上也不忘盡全力滿足粉絲,和大家說「老公來了,我好想你們。」再度引起爆滿粉絲全場激動尖叫。成龍出席首映時也神采奕奕,不斷跟影迷握手簽名,還主動繞道和站較遠的影迷打招呼,展現十足親民作風。

除了各主演讓首映現場星光熠熠,當晚還邀請到神秘嘉賓王力宏出席,給現場來賓一個大驚喜。王力宏曾和成龍合作《大兵小將》,一直保持良好友誼,這次知道成龍力邀多位巨星訪台,特地排除萬難來替賀歲動作大片《天將雄師》站台集氣。

天將雄師》耗資22億台幣,為史上最高投資製作的華語片,將於2月18日春節檔全台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