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魯斯威利《啟動機械碼》打造性感女機器人


由《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迷霧驚魂》湯瑪斯詹恩及《驚爆危城》安珀查德絲主演,《鋼鐵墳墓》、《紅翼行動》億萬票房團隊打造的科幻動作鉅片《啟動機械碼》將在搶在今年農曆春節檔期第一棒起跑。

一向是動作片票房保證的布魯斯威利,連續幾年在農曆春節檔期都有作品在台灣上映,今年也不例外,要帶給大家最絕無冷場的動作好戲。《啟動機械碼》描述布魯斯威利飾演的總裁朱利安一手創立經營度假娛樂勝地—「犯罪樂園」,這裡提供擬真精密的未來類人型機器人,提供富有客戶滿足他們的所有慾望,而不論姦淫擄掠、強盜謀殺一律都不受到法律制裁。充滿未來科技感的氛圍、對人性道德底限的挑戰以及精彩的動作戲讓布魯斯威利一接到劇本就立刻答應演出,這次在《啟動機械碼》中更演出犯罪樂園的總裁,堪稱整部電影的最大反派,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也讓布魯斯威利笑稱:「使壞得很過癮!」《啟動機械碼》2月6日正式上映。

台灣每年過年春節檔都是各種類型大片的兵家必爭之地,連續幾年都有作品在台灣上映的布魯斯威利今年也搶到第一棒起跑,打響賀歲檔期。每每推出動作類型電影幾乎部部大賣的布魯斯威利從《終極警探系列》、《超危險特工》等電影都是叫好叫座,今年春節檔則推出了科幻動作類型的《啟動機械碼》。有別於以往的退休警察、特務身分,這次布魯斯威利在《啟動機械碼》中扮演企業大老闆,一手打造「犯罪樂園」,在這裡清一色是極度擬真的高科技類人型機器人,最主要是提供有錢人各種類型的「服務」,不管你要在裡面燒殺擄掠、姦淫謀殺都不受法律制裁,大部分的機器人更被設計成各種性感的女性外表,讓來到「犯罪樂園」的客人們都能夠盡興而歸。

在《啟動機械碼》的故事中,所有的機器人都要在每晚固定送回原廠消除記憶,隔天再次重新推出,但某天,一名類人型機器人凱莉卻發生重設錯誤,意外喚醒她從出廠後的每一段可怕記憶,為免世人發現機器人在外逃竄,布魯斯威利飾演的「犯罪樂園」總裁朱利安便派出狙擊小組展開追殺,在過程中意外遇見警探羅伊,羅伊和凱莉便決定展開反擊,直搗犯罪樂園調查隱藏在後的非法陰謀。布魯斯威利的角色雖貴為總裁,但所有事情親力親為,常自己提槍上陣大展拳腳身手,精采的動作場面、充滿未來科技感的概念設計以及故事中對人性的討論都讓布魯斯威利對《啟動機械碼》的劇本一見傾心,談到接拍這部電影,他說:「故事內容非常有趣,製作陣容堅強,導演布萊恩米勒更有傑出的調度能力,重要的是我在裡面可以盡情使壞,非常過癮。」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