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字塔》 埃及法老詛咒成真?!


如果你被困在一個古老神秘的金字塔,不知道前方的路通向哪裡,也找不到出口,四面八方更有行蹤不明的詭異生物出沒在你的身邊,你會兩腿發軟害怕地待在原地,還是硬著頭皮往前冒險尋找活路?

即將於2015年1月上映的驚悚懸疑片《驚字塔》(The Pyramid),就要以類紀錄片的方式,引領影迷們進入這樣的情境,體驗片中人物們的驚恐與無助。本片由獲全球影迷盛喻的好萊塢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監製,並由過去曾多次合作過的好搭檔葛高瑞勒瓦瑟(Gregory Levasseur)執導演筒,過去兩人曾已合作編寫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如《魔山》、《3D食人魚》等,並網羅多位優秀的演員,包括演出《超能失控》而備受矚目的美國女演員艾希莉英秀(Ashley Hinshaw)、東尼獎得主丹尼斯奧黑爾(Denis O’Hare),以及以英國知名情境喜劇《中間人》(The Inbetweeners)走紅的詹姆斯伯克利(James Buckley)等人,共同引領觀眾展開超顫慄、驚嚇度破表的古埃及金字塔冒險。今日正式中文預告片驚悚上線,大膽挑動影迷們的驚嚇神經,有幽閉恐懼症及害怕異形妖怪的影迷請慎入。

驚字塔》劇情敘述一位美國考古學家諾拉(艾希莉英秀 飾)及她的團隊,發現了一座埋藏在地底下超過五千年的金字塔,當他們想要進一步挖掘的時候,卻遭到當地管理單位將他們逐出,一心想要窺探這個金字塔的諾拉,竟直接領著一行人進入這個神祕的金字塔內部,但萬萬沒想到他們自己竟成了塔中怪物的獵物,並身受詛咒也找不到出去的路。埃及是全世界最古老的文明之一,其蘊含豐富的歷史與文化令許多人為之著迷,而許多考古學家長期以來,一直都想揭開金字塔這個古文明遺跡的神秘面紗,而這也深深吸引本片的導演葛高瑞勒瓦瑟和監製亞歷山大阿甲。他倆從小就是好朋友,過去合作過多部電影的編劇與製作,也培養出絕佳默契,亞歷山大阿甲表示:「我們從小就對埃及和其他古老的文明很有興趣,製作像《驚字塔》這樣以古埃及文明為主軸而且發展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讓我感到很有興趣。」而首次獨立擔任導演的葛高瑞勒瓦瑟,過去有豐富的編劇、製作以及擔任第二導演的經驗,他說:「這次擔任導演,讓我可以跟片中演員們有非常緊密的接觸與合作,這是以前沒有過的經驗,我非常樂在其中。」

驚字塔》由曾參與《藥命俱樂部》的丹尼斯奧黑爾(Denis O’Hare),與演出《超能失控》、的艾希莉英秀(Ashley Hinshaw)演出考古學家父女檔,其他重要角色包括在英國知名情境喜劇《中間人》(The Inbetweeners)中的演出受到肯定的詹姆斯伯克利(James Buckley),以及克莉絲塔尼可拉(Christa Nicola)等人共同演出。《驚字塔》將於2015年1月30日全台上映。

驚字塔》中文版正式預告片:http://youtu.be/8FKeMgbbP-s

驚字塔》官方網站:http://www.foxhorror.com/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