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莫妮卡貝露琪性感魅力《蜂蜜之夏》搶先看


莫妮卡於《蜂蜜之夏》中飾演一名實境節目的美豔主持人,扮相華麗充滿戲劇效果又不失性感本色,彷彿神話中的女神走進片中的鄉村場景,充滿超現實的魔幻魅力。

《007 惡魔四伏》上週公佈片名與卡司陣容,除了已曝光的龐德女郎蕾雅瑟杜(Lea Seydoux),本次新加入的義大利美魔女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更引起一陣熱烈討論,現年五十歲的她成為史上最「熟」的龐德女郎!莫妮卡貝露琪是義大利國寶級的性感女神,曾在2012年代言義大利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主演電影包括《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真愛伴我行》、《偷歡》、以及名列十大禁片的《不可逆轉》等片,以凍齡性感面孔加上魔鬼完美身材,同時在商業與藝術電影中以性感女神形象紅遍全球。007續集電影明年底才將上映,不過台灣觀眾可搶先在明年1月9日上映的《蜂蜜之夏》中搶先一窺這位傳奇美魔女的性感魅力!

莫妮卡於《蜂蜜之夏》中飾演一名實境節目的美豔主持人,扮相華麗充滿戲劇效果又不失性感本色,彷彿神話中的女神走進片中的鄉村場景,充滿超現實的魔幻魅力。《蜂蜜之夏》是義大利女導演艾莉絲羅爾沃徹(Alice Rohrwacher)的第二部長片作品,莫妮卡表示自己非常欣賞導演首部作品《星體》(Corpo celeste),對《蜂蜜之夏》有十足的信心,於是爽快接下片約。她在戲中同樣扮演美豔巨星,與戲外身份不謀而合,導演艾莉絲透露莫妮卡實在太有名,每次出現在片場都會帶來奇妙的氣氛,現場彷彿真的變成神話世界,大家都想瞪大雙眼看清楚這位舉手投足都散發性感魅力的超級女神。

蜂蜜之夏》今年擊敗達頓兄弟、肯洛區等當代電影大師,在坎城影展奪下等同於第二大獎的評審團大獎。評審團成員對導演艾莉絲羅爾沃徹讚譽有加,包括《落日車神》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落淚大讚:「傑出到不可思議的心靈佳片。」《愛情不用翻譯》導演蘇菲亞柯波拉:「詩意且令人感動不已。」《天注定》中國名導賈樟柯一句「我喜歡片中的駱駝」點出片中精彩動人的情節。

(本新聞由美昇國際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