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吳導浪漫認《太平輪》是獻給老婆愛的禮物!


吳宇森導演表示在好萊塢的時候就想拍一部愛情片,在《太平輪》上下集裡終於實現了,而吳導也在首映會上浪漫地表示《太平輪》其實是一份獻給太太的禮物,希望觀眾能看到並相信愛情的美好。

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的年度壓軸華語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改編自真實太平輪沉船事件,由《色戒》金馬最佳編劇王蕙玲操刀劇本,集結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十多位台港中日韓一流演技巨星攜手主演,上下兩集共耗資20億台幣,這部萬眾矚目的華語年度愛情鉅作,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於12月5日本週五全台盛大上映,下集則將於明年磅礡登場。今晚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率領片中主要演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吳飛霞一同抵台為電影宣傳,並與台灣重要明星演員寇世勳、楊貴媚、高捷、黃柏鈞、寇家瑞大合體,共同出席盛大電影星光首映會,首映現場星光雲集,擠滿了數百位影迷一同共襄盛舉,讓《太平輪:亂世浮生》上映前未演先轟動!《太平輪:亂世浮生》情深似海預告:http://goo.gl/dcmlyM

華語年度史詩愛情鉅作《太平輪:亂世浮生》中,片中深刻殘酷描繪在動盪戰亂的時代中,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不論是章子怡與佟大為、黃曉明與宋慧喬、金城武與長澤雅美,三對戀人在亂世中命運與感情全緊密地連結再一起。今晚於信義威秀影城中庭所舉辦的《太平輪:亂世浮生》電影首映,電影公司耗資五百萬台幣將所有影迷所習慣的信義威秀影城,打造成一艘氣勢磅礡的太平輪巨輪,不論是紅毯開端的立體船頭、兩側的甲板木板貼皮、圍欄,到主舞台的煙囪設計,處處都深具巧思,將首映典禮變身成歷史中的巨輪場面,不僅為電影首映製造超強話題,更為電影做足了氣勢!

首映會現場,現場數百位影迷一同期待首映典禮,導演與主要演員都盛裝出席紅毯,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吳飛霞全盛裝出席首映,星光紅毯引發影迷驚呼與尖叫!由於《太平輪:亂世浮生》是吳宇森導演籌備六年的首部史詩愛情鉅作,電影以戰亂動盪時代下的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為主軸,首映會開場電影公司也特別安排HRC舞團帶來的「亂世動盪 浮生愛戀」的精彩開場舞秀,帶領現場貴賓與影迷們重返《太平輪:亂世浮生》的懷舊時光!而最令人驚艷的是,這個別出心裁的開場舞蹈,最後由吳宇森導演與夫人牛春龍女士一同現身共舞的浪漫橋段做為結尾,結婚近四十年的吳宇森夫婦,以最浪漫的舞步呼應《太平輪:亂世浮生》電影中戀人們不朽而真摯的愛戀,讓現場媒體與影迷們深刻感受到吳宇森導演的浪漫一面,也將讓觀眾深刻感受到吳導這次在《太平輪:亂世浮生》中深刻描繪三段愛情故事的細膩與情感,絕對是今年年底壓軸最浪漫動人的愛情經典!

首映會上,宋慧喬表示從以前演的電視劇開始,台灣就是她第一個認識的海外國家,也充分感受到台灣影迷的熱情,這次非常開心能再來台灣為《太平輪:亂世浮生》宣傳;而吳導女兒吳飛霞這次也獻出電影處女作,在片中飾演金城武的嫂嫂,主持人佼哥笑問導演是否有付片酬,吳飛霞笑著說of course;而黃曉明則稱讚金城武是位很棒的演員,更透露自己一直都很欣賞他,也破關過金城武的鬼武者遊戲,他直呼自己其實是大粉絲來著;而男神金城武一上台則以國台日三種語言與現場所有影迷打招呼,他直說能接到《太平輪:亂世浮生》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對他來說這次的演出從語言到角色都是他很熟悉的事物,他非常珍惜這次的演出機會,更透露自己已經先看過電影,看完時對於黃曉明的表演用大拇指讚賞,更覺得黃曉明與宋慧喬電影中的愛情真的非常讓人感動!

耗資二十億台幣、籌備六年打造的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從開拍、抵台取景拍攝到上映前,都掀起了話題與注目度,過往擅長刻畫男性英雄魅力與動作場面的吳宇森導演,這次深刻浪漫拍攝出動人的愛情經典,吳宇森導演表示在好萊塢的時候就想拍一部愛情片,在《太平輪》上下集裡終於實現了,而吳導也在首映會上浪漫地表示《太平輪》其實是一份獻給太太的禮物,希望觀眾能看到並相信愛情的美好:「愛情是永恆不變的,我想把這份愛情拍成美好的愛情故事,尤其在這個社會,更需要這樣的電影!」

首映會上電影公司精心將首映典禮打造成一艘太平輪,也特別準備三個船舵做為首映的啟航儀式,並現場搭配吳宇森導演最招牌的白鴿場面,在啟航儀式啟動時,滿天的白鴿氣球升起時,與現場所有參與演出演員,一同預祝《太平輪:亂世浮生》電影票房大賣!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上下集,共耗資二十億台幣拍攝,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於12月5日本週五與全台觀眾們見面,下集將於明年磅礡登場。故事描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太平輪:亂世浮生》最新第一手消息,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