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生女生騙》阿雅力抗《太平輪》六巨星


改編自漫畫『澀女郎』的電影《男生女生騙》上檔即遇強敵《太平輪》,女主角阿雅獨撐宣傳大任,一個打六個,力抗太平輪6大巨星。

阿雅笑說喜劇電影可是她的強項,而且兩片類型不同,相信《男生女生騙》一定可以在強片環伺的情況下,打下好成績。

在電影《男生女生騙》當中,阿雅飾演結婚狂的角色,在之前電視版的結婚狂是由劉若英飾演,阿雅坦承一開始有點壓力,因為劉若英詮釋的太經典,但她對自己詮釋出的另一種味道非常有信心,而電影監製周雅芳也直誇阿雅,表示導演伍宗德也曾經對阿雅演出不一樣的結婚狂讚不絕口,不過在電影裡,結婚狂迫切的想嫁男人,現實生活中,阿雅對結婚看的很淡,她笑說也許結婚狂的個性根本人不一樣,但是對於感情完美渴望的追求卻是一樣的,她記得自己小時候一直想說28歲一定要結婚,但過了28歲,就對婚姻很隨緣,直到遇見了現在的老公,感覺對了自然就在一起了,不過結婚是愛情裡的一種點綴,不應該是愛情的終點,所以自己還是不會舉辦婚禮,兩個人儘管目前遠距離,但心是在一起的,加上現在有了女兒,目前這樣就很幸福,她跟老公還計畫在工作忙完一段落之後,要好好的安排個假期,享受天倫之樂呢!

回想起拍戲的過程,阿雅在電影中有不少的床戲,跟范逸臣的浪漫床戲、跟納豆的爆笑床戲,最辛苦的應該就是跟錦榮的吃力床戲吧!為什麼吃力呢?因為錦榮必須抱著阿雅邊跑邊深情對忘,阿雅回想起覺得錦榮真的很辛苦,因為這場戲大概拍了20次吧!還好錦榮有健身,雖然他一直說沒問題,但滿頭大汗就就這樣滴下來,看的阿雅很不好意思,也直誇錦榮是真正的居家好男人。不過男主角范逸臣也是直放電,一場親吻戲阿雅必須舔范逸臣嘴邊的奶油,這場戲拍的阿雅直呼好害羞,記者還一旁起鬨說下了戲,可以跟老公玩這樣的情趣遊戲啊,阿雅大笑說謝謝大家的建議!

而這次為電影宣傳,大家都發現了阿雅一點都不像剛生完女兒的樣子,阿雅透漏3個月的時間,瘦了大約15-16公斤,除了飲食上的控制之外,她開玩笑說其實是新專輯有個火鍋舞,跳著跳著就瘦了,事業愛情皆順利的她看來沒有所謂的幸福肥,反倒是人人稱羨的幸福瘦呢!

電影《男生女生騙》就要在12/5全台上映,阿雅希望大家能去戲院開心的看電影、開心的大笑,這真的是很棒的電影,希望大家能支持!

(本新聞由行動力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