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魔角》變「爛臉」


丹尼爾在接受訪問時說:『《魔角》是一部結合了《鬥陣俱樂部》與《黑天鵝》的電影,很黑暗,但卻很刺激!這是我演過最毛骨悚然也最暴力的一部電影。』

即將於下週五(31日)台美同步上映的電影《魔角》(Horns),日前於倫敦舉辦首映會,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及女主角朱諾坦普爾Juno Temple盛裝出席,丹尼爾在接受訪問時說:『《魔角》是一部結合了《鬥陣俱樂部》與《黑天鵝》的電影,很黑暗,但卻很刺激!這是我演過最毛骨悚然也最暴力的一部電影。』

首次在電影中嚐試「特殊造型」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坦言,特殊化妝真的是一個很讓人尊敬的工作,他說:『在《魔角》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畫「爛臉妝」,因為我已經把靈魂賣給了惡魔,所以當魔上身的時候,我的臉也變成很恐怖的畫面,不但有恐怖的角,還有又尖又長的牙,這個造型就連女主角朱諾看到都嚇得作噩夢。』除此之外,雖然從電影《哈利波特》開始,就與蛇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但丹尼爾曾經說過「蛇仍是他最害怕的動物!」在新片《魔角》中,他不但要頂著爛臉妝,還要扛著一條長達一百多公分的真蛇一起演出,他說:『當導演跟我說要與真蛇一起演戲的時候我嚇死了,還曾要求能不能改成假的蛇,但後來我發現,其實蛇是很溫馴的動物,只要溫柔的待他就好,我很感謝導演,讓我藉著這部電影克服了對蛇的恐懼。』

魔角》即將於下週五10月31日萬聖節檔期台美同步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horns或CatchPlay臉書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