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派汀森冰桶挑戰性感濕身


「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接受《歌舞青春》主角柴克艾弗隆的「冰桶挑戰」,他在影片中身穿V領白T恤,表示自己「找不到水桶,只好稍微改良一下」,先是被朋友倒冰塊,又被沖水,變成「改良版冰桶挑戰」。

以公益性質出發的「冰桶挑戰」在全世界繼續延燒,《歌舞青春》主角柴克艾弗隆(Zac Efron)19日完成挑戰後,點名好兄弟「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接力。羅伯派汀森不用臉書、Instagram等社交平台,粉絲們本來以為他無法響應,沒想到他將挑戰影片拍好後,請柴克艾弗隆上傳到網路上!派汀森動作新片《絕命正義》將在8月29日全台上映,配合片中正義熱血之精神,電影特別與捐血中心合辦「823千人正義號召令-捐血送你看熱血電影《絕命正義》」活動,只要在8月23日(六)到指定捐血處捐血,即可獲得《絕命正義》電影票乙張。

「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接受《歌舞青春》主角柴克艾弗隆的「冰桶挑戰」,他在影片中身穿V領白T恤,表示自己「找不到水桶,只好稍微改良一下」,先是被朋友倒冰塊,又被沖水,變成「改良版冰桶挑戰」,然後又被朋友重複澆淋惡整,派汀森濕身後好身材一覽無遺,胸肌若隱若現,讓粉絲大飽眼福!不禁讓人懷疑曾說過最痛恨運動的他,是不是受柴克艾弗隆影響也開始健身?派汀森在影片最後點名《絕命正義》另一位主角蓋皮爾斯接力,蓋皮爾斯曾練業餘健身,如接受挑戰應該也有看頭!

羅伯派汀森「水桶挑戰」影片:http://youtu.be/G3y6dJr2hYA

「823千人正義號召令-捐血送你看熱血電影《絕命正義》」活動,將於8/23(六)於台中及高雄同步開跑,只要在指定捐血點完成捐血,即可獲得《絕命正義》電影交換券乙張。

歡迎大家前往台中中港捐血室、三民捐血室、中正捐血室、台中新光三越捐血車、 台中公園捐血車,高雄的民眾則可以到楠梓捐血室、前金捐血室、岡山捐血室、捷運前鎮捐血室、左營捐血室、文化號捐血車、捷運三民捐血室、捷運鳳山捐血室、鳳山金聲號捐血車、屏東捐血站等上述共15處捐血點,完成捐血者每人即可獲得《絕命正義》電影票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各捐血中心作業時間與詳細地址也歡迎上台中捐血中心官網(http://www.tc.blood.org.tw/Internet/Taichung/)與高雄捐血中心官網(http://www.ks.blood.org.tw/Internet/Kaohsiung/)查詢。

(本新聞由美昇國際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