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拉丁美洲版「世間情」情愛糾葛雙雙登台!


《極光之戀》祭出美魔女凍齡20年妙招,醒後困在父子雙重愛情鎖鏈中;《烈愛》有請「伴侶度假村」瑜珈猛男化身獵豔高手,要性不要愛。

拉丁美洲長篇電視劇將盛大登陸台灣,在炎炎夏日釋放拉美系熱情魅力。中華電信MOD 71台DIVA頻道將於八月四日(一)起下午4點15分連續推出兩部拉美影集-《極光之戀》(Aurora)以及《烈愛》(Cruel Love),週一到週五每天下午時段不間斷播出,喜歡台灣本土劇、韓劇的朋友現在又有新選擇,拉丁美洲電視劇題材往往圍繞在男女情愛和家族鬥爭之間,故事題材煽情,播出集數多達百集以上,深受拉美地區婆媽以及女性觀眾喜愛,內容、規格宛如台灣本土《世間情》和《親戚不計較》。

兩齣拉美影集《極光之戀》和《烈愛》為美國第一的西班牙電視台Telemundo精心製作的強檔大戲,兩部均於邁阿密取景拍攝,卡司陣容集結拉美系帥哥美女,自然少不了養眼畫面,而令人揪心的男女主角情感糾葛更是節目引人入勝的魅力所在。

「凍」齡二十年,醒來卡在舊情人父子之間談情說愛,形成畸戀三明治
影集《極光之戀》描述富家千金歐若拉愛上窮酸男,兩人戀情遭歐若拉好友橫刀奪愛,歐若拉父母也反對她與窮酸男交往,有次歐若拉與父親爭吵後昏倒,才發現自己懷孕,待她產下女兒後卻發現身體機能逐漸退化,罹患了當時科技難以治療的重症,身為科學家的父親為救愛女,大膽採用低溫療法冷凍女兒等待奇蹟,怎知二十年後歐若拉從長眠中醒來,卻一切人事已非,自己的女兒認她是姊姊,而初戀情人已經娶了好友,而好友與初戀情人生下的兒子竟愛上了歐若拉,父子之間與歐若拉三人隔代愛戀如同畸戀三明治,卡在中間的歐若拉有著龐大心理壓力難以抉擇。本劇在美國首播時創下全美近一百四十萬名觀眾收看的收視佳績,為Telemundo電視台近四年來八點檔首播最佳紀錄,本劇將於八月四日下午4點15分起於MOD 71台DIVA熱情首播。

獵豔高手愛打賭,打臉未婚妻結婚當天Say No!花招百出只為奪走純潔美少女初夜
緊接《極光之戀》後,於週一到週五下午5點10分播出的《烈愛》,該劇男主角由卡洛斯龐斯(Carlos Ponce)飾演,之前在電影《伴侶度假村》中演出舉止誇張猥褻,示範不少帶有性愛體位的雙人瑜珈猛男老師讓人印象深刻,這回在影集《極光之戀》中調情等級再提升,飾演擁有高超床技的獵豔高手安東尼奧,他與上班女郎卡蜜拉是對「飯飯之交」,從年輕時就只上床不談愛,彼此各取所需。兩人除床上激情外,也熱愛打賭遊戲,包括要男主角在婚禮上當眾拒絕迎娶未婚妻,留下震驚的群眾以及不可置信的未婚妻,打臉兩人愛情不手軟。同時也打賭他能否成功奪走保守乖乖女的初夜,看獵豔男花招百出,只為了騙得「第一次」,大展雄風。該劇在兩人激情以及打賭中,將不同角色愛恨情仇陸續在情愛染缸裡混攪成一塊,賭注越玩越大,攻防花招百出,誰動了真感情,誰就是輸家。

兩齣連續播出的拉美影集《極光之戀》和《烈愛》將於八月四日(一)下午4點15分起首播,除了要讓婆婆媽媽看到手心冒汗捶牆壁,也要讓婆媽感受邁阿密美景,並且在拉美系帥哥美女演技中體驗熱情魅力,度過最棒的週間午後時光。想了解更多兩部拉美影集詳細內容,請上DIVA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精采預告: 《極光之戀》http://goo.gl/ErdqSt 《烈愛》 http://goo.gl/SwHFio

(本新聞由杰德提供)

本日焦點-2014/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