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異攻隊》北美票房勇奪冠


2014年漫威影業暑期超級強檔《星際異攻隊》於08/01在北美上映後,橫掃9400萬美元,榮登北美及全球票房雙冠軍,更一舉超越《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創下北美影史8月首映票房最高紀錄。

獲得全球試片壓倒性破表好評的《星際異攻隊》,在台首日票房超越復仇者聯盟系列作《鋼鐵人》及《美國隊長》。片中特色強烈的角色刻劃、炫麗壯闊的空戰場面、以及無俚頭系的搞笑吐槽,被影迷喻為漫威影業第二階段中最具創意及娛樂性的作品,而舉凡故事中所隱藏的梗、漫威宇宙最受矚目的反派角色薩諾斯的登場、乃至於超經典的配樂歌曲,無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由布萊德利庫柏及馮迪索搭擔任演出的火箭及樹人格魯特,更是詢問度破表,人氣嚇嚇叫,也帶動各式周邊商品銷售!

星際異攻隊》肩負著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中承先啟後的重要角色,之前幾位超能英雄崛起都算在『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將會由本片與明年夏天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劃下句點。而有鑑於《星際異攻隊》如此亮眼的處女秀,漫威影業除了宣布導演詹姆斯葛恩將繼續執導《星際異攻隊》續集,也公布於在美國時間2017年7月28日上映。究竟《星際異攻隊》什麼時候會跟《復仇者聯盟》眾英雄合體出擊?更是讓全球影迷無不引頸期盼!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