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纏繞之蛇》再奪慕尼黑電影節最佳外語片


「英國衛報」:《纏繞之蛇》是最新俄羅斯大師神作

由俄羅斯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Andrei Zvyagintsev)執導的《纏繞之蛇》(暫譯) (Leviathan),才剛抱回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在剛結束的慕尼
黑電影節中又傳佳績,勇奪最佳外語片大獎以及5萬歐元獎金。

纏繞之蛇》製片Alexander Rodnyansky表示:「俄羅斯電影在國際大型影展受到注目對我們有很重要的意義。安德烈薩金塞夫是位獨一無二的藝術家,他的每部作品都是大師作品。《纏繞之蛇》劇情與演員都非常精彩,可同時滿足一般觀眾及電影行家。」

纏繞之蛇》在坎城影展後國際好評不斷,「英國衛報」給予五顆星評價,並讚譽為最新的俄羅斯大師神作。 英國衛報:「《纏繞之蛇》混和了Thomas Hobbes(英國政治哲學家)、Anton Chekhov (俄國的世界級小說巨匠)、聖經。

有許多電影是關於小型主題、小規模題材,但《纏繞之蛇》要狩獵的是大規模
遊戲,這是部擁有真實氣勢的電影。」

(本新聞由寶米數位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