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法國總統歐蘭德與前女友同登大銀幕


《總統不好幹》、《關鍵性關係》兩部法國片,電影話題十足,兩位主角在戲外更是爭議不斷,茱莉嘉葉除了是知名女演員,還是法國「第一前小三」,與總統歐蘭德分分合合的情史,法國人茶餘飯後總不忘討論一番。

法國前任總統沙克吉(或譯薩科奇)關說案鬧得沸沸揚揚,成了法國史上第一個被羈押訊問的總統;現任的歐蘭德也是風波不斷,一下被拍到騎摩托車與小三幽會,一下又被爆出還有小四小五,情史比政績還豐富。法國總統的位置,向來是媒體與大眾的目光焦點,紀錄片《總統不好幹》深入愛麗舍宮,直擊法國權力核心,這不是獨家,什麼才是獨家?

佳映娛樂7/11起將於真善美劇院獨家上映《總統不好幹》、《關鍵性關係》兩部法國片,《總統不好幹》貼身記錄法國現任總統歐蘭德,更是史上首遭獲得准許、進入法國總統官邸愛麗舍宮拍攝的紀錄片。《關鍵性關係》則由法國凱薩獎女演員茱莉嘉葉主演,大膽為戲裸露,詮釋為搶獨家頭條不惜捲入權力鬥爭的記者。電影話題十足,兩位主角在戲外更是爭議不斷,茱莉嘉葉除了是知名女演員,還是法國「第一前小三」,與總統歐蘭德分分合合的情史,法國人茶餘飯後總不忘討論一番。而近來歐蘭德搭上世足熱,與美女體育主播傳出緋聞,他與小三、四、五撲朔迷離的關係,再度成為媒體的注目焦點。

總統不好幹》與《關鍵性關係》將於7/11上映,雙人套票限量加贈伊聖詩香氛精油棒,購票與贈品詳細資訊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消息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本日焦點-2014/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