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嘉蕾《肌膚之侵》脫光自我檢查


史嘉蕾喬韓森於新片《肌膚之侵》中三點全裸大解放,毫不扭捏。

地表上最性感女神史嘉蕾喬韓森,在新片《肌膚之侵》中尺度全面大解放,不僅大方露出三點正面全裸,還毫不藏私在鏡子前面讓觀眾仔細看個夠?原來她在片中飾演披著人皮的外星生物,來自星星的她因為待在地球上的時間太久,開始對自己搶來的血肉之軀感到好奇與困惑,乾脆全部脫光光站在鏡子前面,自己一次研究個夠!

史嘉蕾2003年演出代表作《愛情不用翻譯》,該片開頭就特寫她穿著輕薄內褲的臀部,曼妙身材一覽無遺,從此一炮而紅成為性感代名詞,連續多年榮獲全球最性感女星頭銜。不過,性感女神對於自己的形象可是嚴格把關。最近一本法國暢銷小說《The First Thing We Look At》(暫譯: 第一眼先看的地方)中,一個形象設定與史嘉蕾非常相近的女子,在故事中被寫成「性玩物」且和多名男子有染,非常不堪,讓史嘉蕾一狀告上法庭,要求終止該小說拍成電影的計劃,並且索賠5萬歐元。日前法官宣判她勝訴,成功挽回女神面子,不過她只獲賠2500歐元,翻拍電影的計劃也未被禁止。

(本新聞由美昇國際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