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拓也哥拍《沙西米》大秀「極速捏奶」絕技


劇組猛男怕怕 「花岡二郎」蘇達慘遭蹂躪央求加保「奶」險

日本「男吹神」拓也哥來台拍《沙西米》,戲裡戲外都喜感十足,是劇組的開心果,他來拍片,眼睛也不忘吃冰淇淋,表示自己心儀肌肉猛男,劇組人員頂著37度高溫在戶外拍攝,他則趁休息空檔「看猛男」,先頻頻對同劇演員周孝安放電,稱他「好帥」,又「突襲」劇組猛男工作人員胸肌,雖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卻也讓「事主」好害羞,每天上工都小心翼翼,深怕再度遭到拓也哥襲胸。

拓也哥來台拍片,露一手不為人知的「極速捏奶」絕技,以《賽德克.巴萊》的「花岡二郎」打響影壇知名度的蘇達,日前在劇組午休時慘遭拓也哥毒手,「我裸上身睡覺,睡到一半,拓也哥突然出現,指著我的奶頭,問我可以摸嗎?我禮貌性說好,他竟對我那裡又掐又轉,害我好尷尬。」蘇達接著說:「波多野結衣在旁邊看得哈哈大笑,我以為她會幫我解圍,沒想到她竟拿手機錄影拍照!」蘇達一邊作勢遮胸「護奶」,一邊問身旁的經紀人:「演員不是都有保險嗎?可以幫我保『奶險』嗎?」此話一說,惹得在場人員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本色演出喜感十足 拍片看猛男順便學搭訕中文

拓也哥喜歡突襲猛男工作人員胸部,卻對自己的肉體惜肉如金,一場他穿厚重和童裝睡衣與蘇達在山裡奔跑的戲,拍攝當天氣溫炎熱,導演一喊卡,蘇達立刻裸上身納涼,拓也哥卻女人心大發,怎麼也不肯脫下戲服散熱,深怕自己不小心「露點」,他掩嘴嬌嗔說:「這兩點是女人最珍貴的東西,再熱也不能隨便給人家看啊!」

拓也哥雖然首次拍電影,本色演技令導演潘志遠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看到他的表情就很歡樂,太有喜感了!」拓也哥也表示,很開心將自己的大銀幕處女秀獻給《沙西米》,「我很喜歡台灣的人和食物,台灣朋友很熱情,滷肉飯超好吃,但是天氣真的好熱!」他拍片不忘學中文,一進劇組就學了實用的搭訕用語,「你好,帥哥」、「晚上有空嗎」,還頻頻模仿波多野結衣,擺出嬌媚姿勢說:「大家好,我是波多野結衣!」逗趣表情令人噴飯。

來台拍片無法當同志酒吧吉祥物 營業額少百萬

拓也哥因為「很會吹的男人 VS 不會射的男人」矛盾大對決的影片中爆紅,一腳踏入演藝圈,他在東京二町目開設的同志酒吧「膽固醇」也變成遊客必到的觀光景點,他笑說自己根本就是酒吧吉祥物,「我在店裡的時候,酒吧通常都爆滿,但是只要有事不在店裡,客人就只剩小貓兩三隻。」他來台拍片30天,估計酒吧營業額少了近百萬台幣,但他覺得很值得,「來台拍片很開心,能和這麼多出色的演員對戲,收穫很多。」

沙西米》在探討慾望帶來的勇敢、嫉妒、貪婪、殘酷議題中,融入小人物詼諧逗趣的性格,試圖衝撞出獨特的台灣電影新樣貌,預計8月殺青,2015年春天上映。更多《沙西米》電影相關訊息,請上《沙西米》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viesashimi/

(本新聞由美亞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