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芝加哥烈焰》第二季5/28全亞洲首播


《芝加哥烈焰》呈現實境火災現場讓演員身歷其境滅火救人,對演員而言是相當危險的演出經驗,加上每集都有不同狀況等待排除,不僅給演員十足挑戰,也考驗著編劇的創意與想法。

 好萊塢新一代帥哥猛男代表「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因為”后的男人”身分讓他聲名大噪,與女神卡卡打得火熱,多次出遊面對狗仔毫不扭捏,街上大曬恩愛。泰勒基尼去年與卡麥蓉狄亞合演《婦仇者聯盟》被爆曖昧情,讓卡卡相當緊張,幸好卡卡技高一籌,最終還是緊握情郎心。女友演藝事業成功,泰勒基尼也沒閒著,接演美國王牌製作人Dick Wolf監製大作《芝加哥烈焰》,劇中扮演勇猛消防員,帥氣形象滿分,連女同志隊員都纏著她想要借種生子,泰勒基尼戲裡戲外都是萬人迷,是新一代螢幕帥哥代表。備受注目的《芝加哥烈焰》全新第二季也將在5/28起每周三晚間8點在MOD75台Universal Channel全亞洲首播。

內鬼埋伏爆料 消防隊面臨裁撤危機
 《芝加哥烈焰》呈現實境火災現場讓演員身歷其境滅火救人,對演員而言是相當危險的演出經驗,加上每集都有不同狀況等待排除,不僅給演員十足挑戰,也考驗著編劇的創意與想法。全新第二季仍舊高潮不斷,一開始「51號消防隊」就將面臨裁撤危機。起因是高層派來長官進行一連串精簡計畫,而51號消防隊首當其衝就在名單之列,壞心高層甚至不惜威脅利誘消防員化身眼線,控制隊員一舉一動,放大每一個不合理行為讓其成為把柄,逐一崩解51號消防隊,忙碌的隊員們在外部忙著救火之餘,還得阻止內鬥惡火燃燒。主角之一「泰勒基尼」飾演的副隊長Kelly一開始就不得安寧,他將持續面臨神秘縱火犯攻擊,座車被當眾燒毀,生命面臨重大危脅,於是與父親攜手試圖揪出縱火犯真實面目。外憂不斷,內患更未停止,原本將滿心歡喜迎接女友懷孕喜事,卻被有心人推斷出自己可能不是親身父親,Kelly懷疑起女友出軌並還了別人的種,一切煩惱都讓他內心交瘁。

感情升溫 泰勒與女神卡卡最愛散步與作畫
 由於此劇拍攝有許多驚險畫面,卡卡就曾多次到片場探班男友,同時也宣布主權,捍衛愛的領土。關於這段眾人皆知的黏TT蜜戀,泰勒基尼在日前接受Glamour Magazine專訪時就被問及兩人平時如何培養感情,泰勒大方表示小倆口很喜歡散步,而他也不忘提醒女友「寶貝,當我們散步時不要穿著驚人的高跟鞋喔。」就怕卡卡跌倒受傷。除了散步,兩人也喜歡一起作畫分享想法,過程常常有說有笑相當瘋狂,泰勒覺得「這些是培養健全愛情關係該有的互動。」但與全球女神談戀愛是否備感壓力呢?「我不會去理會太多謠言。我以卡卡為榮,我跟她個性互補,是一拍即合的情侶!」

 《芝加哥烈焰》最新第2季5/28起每周三晚間8點在MOD75台Universal Channel全亞洲首播。詳細節目內容請上Universal Channel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 www.porticomedia.com ,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本日焦點-201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