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諾最新驚悚動作片 《震撼殺戮》


導演大衛艾爾說:『阿諾跟我都很愛這個劇本,兩人一拍即合!現在很少有真正的懸疑驚悚動作片,而《震撼殺戮》絕對會讓你從電影開始的第一分鐘就緊張到最後一秒。』

由《震撼教育》(Training Day)、《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王牌編導大衛艾爾David Ayer再度自編自導,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所主演的最新驚悚動作片《震撼殺戮》(Sabotage)即將於4月11日在台火爆上映;被喻為「阿諾個人最驚悚動作片」,《震撼殺戮》今日公佈超限制級預告,更懸疑、更顫慄、更殘暴、更刺激與更血腥的畫面讓網友大呼「爽!」,欲觀賞請上http://youtu.be/gCU4THJa57Y,阿諾說:『你會看到從來沒見過的我!』

震撼教育》、《火線赤子情》票房編導大衛艾爾最新驚悚動作片《震撼殺戮》,描述一件看似尋常的緝毒行動,卻引發疑似緝毒組隊員偷了贓款,從原本是獵人角色的他們成為獵物,並且一個個死於非命;心靈上的衝擊與精神上的折磨,和似乎逃不過慘死的命運,讓這部電影除了有一般動作片的驚險火爆槍戰場面外,更多了驚悚的殘虐殺戮!導演大衛艾爾說:『阿諾跟我都很愛這個劇本,兩人一拍即合!現在很少有真正的懸疑驚悚動作片,而《震撼殺戮》絕對會讓你從電影開始的第一分鐘就緊張到最後一秒。』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