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兩代終結者本週五《震撼殺戮》廝殺飆戲


山姆說:『阿諾是個傳奇,沒有人不認識他,我都是看著他的電影長大的,能跟他一起演戲就像做了一場美夢一樣!而在這部電影中的阿諾,絕對是你我都沒有見過的他。』

曾經於電影《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erminator Salvation)中,飾演人類與機器人混種終結者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在最新驚悚動作片《震撼殺戮》(Sabotage)中,終於與第一代「終結者」、也是他超級偶像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合作,山姆說:『阿諾是個傳奇,沒有人不認識他,我都是看著他的電影長大的,能跟他一起演戲就像做了一場美夢一樣!而在這部電影中的阿諾,絕對是你我都沒有見過的他。』阿諾則說:『山姆不論在戲裡或戲外都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他的專業值得許多後輩學習。』

首次與巨星偶像阿諾合作的山姆沃辛頓,除了興奮,更抱著學習的態度來拍攝,他說:『阿諾今天會成為巨星,不只是因為他的魅力,更是因為他的敬業!《震撼殺戮》中有許多槍戰爆破場景,阿諾幾乎全都親自上陣,也讓我們這些晚輩上了寶貴的一課。』

在籌備初期,就曾經誓言要讓觀眾看到與以往不同的阿諾,《震撼殺戮》導演大衛艾爾David Ayer也對合作感到難忘,他說:『和好萊塢演員合作,有時候光站姿就能爭論十分鐘,但阿諾有一種很厲害的本能,他能感受到劇本中該有的情境,用大家都無法拒絕的方式呈現,然後震撼全場,這讓人很佩服;《震撼殺戮》中的他,不是打不死的英雄,我扭轉了他給人的既定形象,改變了他的外型與個性,除了髮型及紋身之外,阿諾在這部電影中多了你沒見過的陰沉與黑暗。』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