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童日記》「近期最有觀影價值的電影」


電影《惡童日記》日前舉辦媒體試片,影評一致直言「近期最有觀影價值的電影!」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光禹說:『時代的悲劇裡,最堅強、勇敢的年少之歌!為了一夜長大,處處驚心,步步震撼!』

享譽國際同名文學小說改編、代表匈牙利入選2014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前九強,電影《惡童日記》(Le Grand Cahier)即將於4月11日全台血色上映;被喻為「最陰暗、最殘酷的生存之道」,電影《惡童日記》日前舉辦媒體試片,影評一致直言「近期最有觀影價值的電影!」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光禹說:『時代的悲劇裡,最堅強、勇敢的年少之歌!為了一夜長大,處處驚心,步步震撼!』除了影評口碑盛讚之外,《惡童日記》亦即將於4月13日下午兩點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不快樂童年之必須~惡童日記電影x文學座談」,邀請作家陳德政與影評人塗翔文對談,欲得知活動詳細內容與觀賞電影預告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Classics/app_208195102528120。

電影《惡童日記》改編自同名的文學小說,敘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一對雙胞胎如何在暴力、歧視、虐待以及死亡的恐懼下學習生存之道;匈牙利名導亞諾斯薩茲Janos Szasz將這個家喻戶曉的經典故事以寓言方式呈現,透過曾以《白色緞帶》(The White Ribbon, 2009)入圍奧斯卡的奧地利攝影大師克里斯汀貝格Christian Berger華麗豐沛的掌鏡,強烈對比出雙胞胎兄弟身處的陰森環境,加上以《浮城謎事》(Mystery)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冰島配樂家尤漢尤韓森Johann Johannsson細膩又充滿力道的動聽配樂,精準打造出本片刻劃年少歲月脆弱的冷酷樣貌。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