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分歧者》全美票房冠軍


電影《分歧者》星光熠熠的演員名單還包括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飾演最大反派,以及艾希莉賈德、Maggie Q等知名女星。

備受全球千萬書迷關注期待的新片《分歧者》,上週末全美上映即銳不可當,在死忠書迷力挺下,上映第一天獲得2千280餘萬美元票房收入,首週末全美票房預估可達5千4百萬美元,穩坐票房冠軍寶座!

分歧者》是好萊塢獅子門影業繼全球賣座系列電影《飢餓遊戲》後,再次將暢銷系列三部曲小說成功搬上銀幕的電影,原著小說作者諾妮卡羅在唸大學時就寫了首集小說《分歧者》,2011年5月甫出版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電影版權更在小說尚未問世前幾個月就被買走。目前獅子門影業已密集籌拍該系列小說第二集《叛亂者》,預計明年春天上映。

分歧者》由以《繼承人生》獲金球獎提名女星雪琳伍德莉主演,即將再挑大梁主演電影第二集《叛亂者》、第三集《赤誠者》的她,已是好萊塢當下最受矚目的年輕女星,被封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電影《分歧者》星光熠熠的演員名單還包括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飾演最大反派,以及艾希莉賈德、Maggie Q等知名女星。

雪琳伍德莉飾演的女主角「翠絲」,在片中被視為與眾不同的社會異端,也就是會召致危險的「分歧者」。製片露西費雪表示:「要找一位演技出色、又氣場強大的年輕女演員來擔任女主角並不易,雪琳是我們的第一人選。她在《繼承人生》中的表現搶眼,想想她能在銀幕上跟喬治庫隆尼這種大明星抗衡,可見她多有氣勢!」

事實上雪琳本人和片中飾演角色有許多相似之處。露西費雪透露:「我們和雪琳見面時,她告訴我們她週末要參加都市生存課程,要遭受『恐怖份子』綁架,然後憑著一支槍和一支小斧頭獨自生活。沒想到她在現實中就會嘗試這種事,這絕對具有她片中角色擁有的無畏精神!」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