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入鏡:詛咒》邪靈召喚無一倖免


2007年《靈動:鬼影實錄》身兼編、導、製的好萊塢素人導演歐倫佩利,以1萬5千元美金的超低成本,拍出了全球高達1億9千3百多萬美金票房收入的驚世恐怖電影。

鬼入鏡》系列編劇克里斯多福藍登自編自導的最新力作,主要演員有安德魯賈各布斯、理查卡布萊《限時翻供》…等等。台灣於2014年1月3日(星期五)與美國同步驚悚登場。

2007年《靈動:鬼影實錄》身兼編、導、製的好萊塢素人導演歐倫佩利,以1萬5千元美金的超低成本,拍出了全球高達1億9千3百多萬美金票房收入的驚世恐怖電影。續集在2010年《鬼入鏡》、2011年《鬼入鏡3》與2012 年《鬼入鏡4》,這三部續集總計全球的票房收入跨過5億2千萬大關,台灣三部續集票房也達近3000萬新台幣,這樣斐然的成績讓《鬼入鏡》系列儼然成為好萊塢新一代靈異恐怖類型電影的一大金字招牌。

鬼入鏡:詛咒》故事是在敘述美國加州的一個拉丁美裔社區,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於是不怕死的主角傑西跟朋友帶著手提攝影機潛近案發現場,卻發現屋裡有許多錄影帶以及各種神秘的宗教道具。後來,傑西陸續發現自己身上有奇怪的「記號」,而且似乎擁有了神秘的能力,此時,他的家人和朋友要如何解救傑西…。

(本新聞由派拉蒙影業提供)

本日焦點-201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