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森史塔森《夜刑者》9月27日全台上映


即將在9月27日全台暴力上映的電影《夜刑者》由曾以《美麗壞東西》入圍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的史蒂芬奈特首度自編自導,全球最性感光頭傑森史塔森掛帥主演,令許多影迷們格外期待。

紅遍半邊天的傑森史塔森雖然片約滿檔,但坦言一收到史蒂芬奈特的劇本後馬上就一口答應,他說:『除了我自己非常想挑戰這個角色之外,史蒂芬奈特還親口和我說連大衛芬奇也極力向他推薦我來演這個角色。大衛芬奇可是我最愛的導演之一,剛開始我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喝醉了!』

喬伊(傑森史坦森飾),是前特種部隊成員,自從軍事法庭逃亡後,輾轉流落街頭;因緣際會下他獲得了一個新的身分,並開始了他的新生活。此外,一位幫派份子也相中他的“天賦”而給了他一個賺大錢的新工作。但是,儘管如此,過去卻無法與他分割,他開始幫助那些過去和他一起流落街頭的同伴,並開始尋找失聯許久的戀人。殊不知,這一切就在他發現自己曾摯愛的人遭到殺害時,一切都變了調;為了找出殺人兇手,他開始晝伏夜出,化身為神出鬼沒的黑夜制裁者且以牙還牙的復仇天使。

夜刑者》將於9月27日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