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偷奶爸2》中文版全台現正歡樂熱映中


「綜藝天王」胡瓜、「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甜美姊妹花歐陽妮妮、歐陽娣娣7月2日晚間齊聚一堂出席暑假最歡樂的動畫電影《神偷奶爸2》愛心首映會,並將募集的款項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台北市愛慈社會福利基金會。

胡瓜、王彩樺、姊妹花歐陽妮妮和歐陽娣娣都希望喚醒大家對愛滋寶寶的關懷與重視,基金會董事長張麗淑也到場上台接受致贈,並感謝各位捐款人的愛心。

首次配音的王彩樺笑稱要進軍好萊塢,她在片中替新加入的角色反恐聯盟探員露西配音,與男主角格魯有非常逗趣的對手戲!第二次配音的胡瓜以及歐陽姊妹都表示配音過程比上一集更得心應手,希望大家在上映的時候可以到電影支持中文配音版本!首映會現場星光閃閃,不少藝人都攜家帶眷前來觀賞這部老少咸宜的動畫片。

神偷奶爸2》是挾著全球賣座超過5.4億美金,全美影史賣座前10名3D動畫片的氣勢而拍成的續集電影。敘述壞蛋神偷格魯金盆洗手後,甘心乖乖在家當一位超級奶爸,照顧三位可愛又貼心的女兒。然而,一個對抗全球邪惡勢力的極機密組織卻找上門來。如今,格魯率領眾位小小兵,夥同新搭檔露西,將攜手調查一連串超級罪案,揪出新一代的犯罪天王。

(本新聞由MEC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