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美羅森變身《美麗魔物》 色誘高中生


影視歌三棲的艾美羅森,將在新片《美麗魔物》扮女巫色誘高中生!她在片中華麗的歌德風造型為一大亮點,不僅有五頂不同的假髮,縷空蕾絲與低胸爆乳的洋裝更是火辣撩人!

以《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和《明天過後》崛起而聲名大噪的女星艾美羅森,在最新由暢銷奇幻小說改編的電影《美麗魔物》中尬上一角,飾演既美麗又邪惡的黑暗女巫「萊德莉」。這是她首度在大銀幕挑戰反派,還色誘男主角的好朋友,導致男主角(艾登艾倫瑞克 飾)性命遭受威脅!

艾美羅森在電影中華麗的歌德風造型更是一大亮點,不僅有五頂不同的假髮,服飾不是縷空蕾絲,就是低胸爆乳洋裝,十分火辣性感。

影視歌三棲的艾美羅森,不僅演電影,還擔綱美國Showtime電視頻道廣受歡迎的影集《無恥家庭》的女主角,該影集首播便創下該電視台開台來影集首播最加收視。艾美羅森似乎是覺得這樣還不夠忙,從小是歌劇唱詩班出身的她,在1月底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整張專輯由她自費製作,並由華納唱片發行。

艾美羅森提到她當初受到《美麗魔物》劇本吸引的原因,是因為這部片能夠傳遞正面訊息給年輕人,特別是青少女。影片中女主角16歲就會被決定成為光明還是黑暗巫師,電影描述人如何擺脫宿命,勇於把握和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由於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P.S. 我愛妳》)不希望全片演員表演的方式受限,不鼓勵演員閱讀原著小說。求好心切的艾美羅森,只得偷偷透過推特私訊給小說作者之一的卡密嘉西亞,從她那了解更多這妖豔壞女巫的背景故事,還會偷偷傳片場照片給嘉西亞,兩人也因此結為好友。

美麗魔物》改編自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所寫的同名暢銷小說,描述美國南方小鎮少年伊森,夢想能夠逃離一成不變的單調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邂逅了少女蕾娜,他深受對方吸引,並認定她就是他的真命天女。他們的幽默感相近,都失去母親,然而他們並不知道,早在兩人出生前,冥冥中的一樁超自然事件,就注定他們的命運要糾結在一起。

電影由奧斯卡獎提名編導理查拉葛瑞夫尼斯(《P.S. 我愛妳》《麥迪遜之橋》)執導,並邀來兩位來歷不凡的影壇新人愛麗絲英格柏(金棕櫚名導珍康萍女兒)、艾登艾倫瑞克(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發掘)擔任男女主角,與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影后艾瑪湯普森,以及以《姊妹》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黑人女星維奧拉戴維斯共同主演。

美麗魔物》充滿幻想、黑暗和詼諧的元素,是一部有趣又神祕的現代愛情奇幻電影。描述一個普通男孩愛上力量強大但想當正常人的女巫,這個危險的祕密會永遠改變他們的人生。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