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少年U2》與《南方野獸樂園》口碑沸騰


賀歲檔最優質的高品味選擇,體驗超越感官娛樂的心靈感動 :《少年U2的搖滾旅程》與《南方野獸樂園》持續口碑沸騰,優質好片陪您精采過新年!

少年U2的搖滾旅程》上週末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帥氣兄弟檔一股腦熱血追夢、賭一口氣的拼勁,卻打造出笑料百出的跌跤跛腳追夢路,無論觀眾是否為搖滾樂迷,都能從電影裡再一次找到追逐夢想和相信自己的最大熱忱!而另一部奧斯卡焦點影片《南方野獸樂園》上映近一個月後,討論熱潮絲毫未曾降溫,各大獎項提名獲獎不斷,引領各大議題討論,口碑持續爆棚!看膩了賀歲商業片,就讓質感好片陪您過年,深刻感動,震撼銘心,2/1起兩部年度必看佳作在光點台北電影院接力續映,切勿再錯過大銀幕震撼體驗!

為了讓新世代樂迷們也能了解U2樂團,日前在海邊的卡夫卡舉辦《少年U2的搖滾旅程》音樂X電影完全攻略講座,吸引滿座嘉賓,更有許多高階樂迷現身,來勢洶洶,準備好專業問題來挑戰講者U2達人張硯拓。講者從團史、專輯風格、演唱會實錄、團員故事講到U2對世界關懷運動、人權運動的傾力支持,演講內容由淺入深,全方位了解劃時代影響樂團的重量級搖滾天團U2!也讓現場參與樂迷、影迷們大呼過癮!

首次在大銀幕揭露劃時代搖滾勁旅U2崛起過程的新片《少年U2的搖滾旅程》,由愛爾蘭兄弟逐夢失利的故事視角出發,失敗稀鬆平常,敵人無所不在,只是這個失敗故事的主角尼爾,他的假想敵正是天團U2的主唱波諾!

藉由一個小樂團的力爭上游,窺見U2樂團發跡的時空背景。兩兄弟夢想成為搖滾巨星,在殘酷樂壇打滾數年,卻又數次搞砸到手的成名契機,尼爾將這一切厄運與愚蠢決定全都怪罪於往日的高中同學,同樣也在搞音樂的波諾,差別在於人家波諾可是天團U2的主唱,而他只是說來沒幾個人知道的Shook Up主唱,尼爾心中不禁盤算:『如果殺了波諾,問題就解決了吧?』

本片自上映以來獲得眾多台灣樂團好手、音樂人好評,包含獨立樂壇重鎮濁水溪公社、董事長樂團、知名音樂人朱頭皮、創作才女閰韋伶以及後起新秀紅花樂團…等等,放映現場笑聲不斷、感動沸騰,紛紛表示是近年題材最特別、也最激勵人心的搖滾迷必看傑作!

少年U2的搖滾旅程》現正於光點華山電影館&鴻金寶麻吉影城熱映中,2/1(本週五)起光點台北電影院&鴻金寶麻吉影城接力熱血上映!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