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盞花大酒店》海外票房衝破7,600萬


對女主角之一的茱蒂丹契而言,來到印度拍戲,「是另一個夢想的完成!」即使已年過七十,在電影中的茱蒂仍然氣質動人,風韻猶存...

聚集歐美影壇影帝影后聯手演出的迷人喜劇--《金盞花大酒店》,再過2天(5/18/五) 就要正式在台上映,電影中的許多元素都使得許多看過的影迷/專業影人回味不已,因此電影無論在英國、法國、澳洲、紐西蘭等國家上映都獲得漂亮的票房成績,目前海外市場已經累積至7,600萬美元的票房,即使在美國如此競爭激烈的電影市場,雖然已經上映2周,全美上映廳數才178個戲院,仍以黑馬姿態衝上周末票房第8名,依然穩居單廳的票房亞軍(USD.15,012/廳-僅次於復仇者聯盟),更使得還未看過電影的觀眾期待度直線上升。電影的迷人特色,除了美麗如詩的印度外,故事的主題之一:「人生的美麗變化」,有著新詮釋,也勾起許多影迷的熱烈迴響,還有另一個有趣的,所謂的「有緣萬里來相會」的原理,也帶動了電影中一幕幕喜悅的高潮!

在《金盞花大酒店》裡,一群彼此不相識的英國人,各自為了不同的原因來到印度的拉賈斯坦省,有的人是來尋找內心的平靜,有人是為了重拾愛戀的感覺而來,還有人是希望開始全新的生活,還有人是特別為了尋找兒時的回憶,那位難以忘懷的少時戀人,當然,還有人只是純粹來度假,還住進了一個有點$quot;莫名其妙$quot;的飯店,因此開啟了一段終身難忘的刺激因/姻緣,從一開始彼此的不相識,到緣起轉折,都是一段段美妙的心靈饗宴。

對女主角之一的茱蒂丹契而言,來到印度拍戲,「是另一個夢想的完成!」即使已年過七十,在電影中的茱蒂仍然氣質動人,風韻猶存;在這裡她也獲得了人生許多第一次,這是她第一次在印度拍戲,也因為受到這個充滿多元繽紛色彩文化國家的影響,她竟然還開始了 她人生首度的”寫日記”工作,她說:「這裡真的是太美了!我好怕漏掉甚麼沒寫下來! 」 還表示:「我希望明天就可以再回去印度拍戲,在這裡我得到了人生最美麗的回憶!」

同時,電影中的另一位男主角比爾奈伊的角色也十分討喜,向來都是以嚴肅角色出現的比爾奈伊(《神鬼奇航》系列的深海閻王,《愛是您 愛是我》中的老搖滾歌手,《華爾奇麗雅》的德國軍官…等),這次在電影中則是飾演一位退休的公務員,為了體驗新人生,他來到了印度,就像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小男孩,每到一處都像在探索新的事物,讓他深深著迷,並且在這裡他還展開了一段奇妙的姻緣,是一位斯文有禮又風度迷人的可愛大叔,和他之前所飾演的角色完全不同,由演技精湛的他來呈現,讓人喜愛萬分!

金盞花大酒店》敘述著一段動人浪漫的奇特旅程;七名原本不相識的退休長者,由於受到“金盞花大酒店” 繽紛多彩的廣告簡介吸引,他們決定前往神秘的印度旅遊。沒想到卻發現,這其實是個還在等待金援準備重新裝修的老飯店,幻想頓時破滅。

不過,這些身經百戰的長者們,反而運用人生累積的智慧去面對接踵而來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在這裡,他們再度找到了愛和希望,只要拋下過去的堅持,每個人都會擁有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頻道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