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犀利人妻最終回》宥勝魅力征服空姐


華航這次除了出借模擬客艙拍攝外,也特別指派兩位空服員入鏡。美麗的空服員一見到宥勝立刻變成小粉絲,欣喜之情溢於言表,甚至遞出「情書」表示對宥勝的欣賞之意。

預計今年八月中上映的《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正緊鑼密鼓拍攝中。目前趕拍其他偶像劇的宥勝,在百忙之中抽空投入拍攝,力挺本片登上大銀幕。然而,身為當紅小生的他,忙到只能在車上吃便當,因為一到現場就得上工。幸運的是,這次電影與華航公司合作,安排「藍總監」搭乘商務客艙,享用米其林美食,宥勝得知後驚呼「真是太幸運了,可以趁機大吃一頓!」此外,宥勝魅力無法擋,宛如白馬王子般的出場,迷倒對戲空姐,讓空姐見到他本人,忍不住獻上「情書」以示欣賞之意。

不同於一般的搭棚作業,《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特別安排宥勝到位於桃園的華航園區模擬客艙實景拍攝。一抵達華航模擬客艙的宥勝,看到機上獨有的米其林美食,喜出望外。因為宥勝每天通告滿檔,只能把握時間在車上吃便當,萬萬沒想到拍片還有這種福利,「因為難得可以好好吃頓飯」。於是假戲真作「順便」大快朵頤一番,還主動要求「加戲」,因為「米其林大餐太好吃了,我可以多吃幾次」。

華航這次除了出借模擬客艙拍攝外,也特別指派兩位空服員入鏡。美麗的空服員一見到宥勝立刻變成小粉絲,欣喜之情溢於言表,甚至遞出「情書」表示對宥勝的欣賞之意。空服員說,她們也是《犀利人妻》的忠實觀眾,看到宥勝本尊出現格外驚喜,因為「本人比電視更帥氣!」此外,第一次拍電影就參與大製作、大卡司的《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再加上與白馬王子宥勝對戲,令她們非常難忘,很期待電影上映。

導演王珮華表示,這次與華航合作,希望可以開創國片的另一個視野,因為以往國片只在國內拍攝,現在則要「御風高飛、航向未來」,要飛得更高、更遠,近日將帶領劇組工作人員移至海外拍攝,力求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觀影感受。

(本新聞由穀得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