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姊妹》連三周票房冠軍 北美全面啟動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姊妹》在北美上映第四週,繼續坐穩本週末票房冠軍寶座,再度將三部本週新片狠甩在後。這也是自《全面啟動》創下三週連霸冠軍後,第一部能穩坐三週票房冠軍的電影作品。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姊妹》在北美上映第四週,繼續坐穩本週末票房冠軍寶座,再度將三部本週新片狠甩在後。這也是自《全面啟動》創下三週連霸冠軍後,第一部能穩坐三週票房冠軍的電影作品。《姊妹》本週末票房仍舊有約美金1420萬的好成績,與上周末相比,僅相差百分之2.3,上映至今26天已累積約一億一千八百六十萬美金。這週正值美國勞工節的連續假期,本周預估將累積美金1800萬的好成績。由於《姊妹》的好口碑,北美持續增加上映影廳與上映廳數,更深入到城鄉地區,真的是有「全面啟動」的效應,相信《姊妹》這部有著馬拉松選手耐力的好片,必定會讓票房再創高峰! 而台灣的影迷朋友可於今年11月看到這部超優質的好電影,敬請密切期待。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