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簡愛》蜜雅娃絲柯思卡鬧大頭症?


1989年出生的空靈美女蜜雅娃絲柯思卡因為演出了提姆波頓的《魔境夢遊》而聲名大噪,這位來自澳洲的美女因為清新的氣質而被喻為繼妮可基嫚和娜歐蜜華茲之後最令人期待的澳洲女星。

1989年出生的空靈美女蜜雅娃絲柯思卡因為演出了提姆波頓的《魔境夢遊》而聲名大噪,這位來自澳洲的美女因為清新的氣質而被喻為繼妮可基嫚和娜歐蜜華茲之後最令人期待的澳洲女星。娃絲柯思卡最新的作品是歷經百年仍然為人所知的英國經典《簡愛》,而她和男主角麥克法斯賓達為了宣傳新片而連袂登上「W」雜誌聊拍片心情,男主角化身西洋劍騎士還大露上半身耍帥氣;女主角則連換四件華服展現青春無敵的美麗!!

娃絲柯思卡在訪談中被問及飾演女性典範「簡愛」的心得,柯思卡說:「非常有趣,我在開拍之前看了原著,我覺得在一世紀之前,夏綠蒂布朗特就創造出這樣一個獨立有主見的女主角,真的非常有前瞻性。在這部戲裡雖然女主角已經非常有自我意識了,但是身處在那個保守的時代讓我好鬱悶,所以現在我最想演出的角色是壞蛋,我已經準備好要使壞了。」而男主角麥克法斯賓達則說:「我小時候沒有看過原著,但是我姊和我媽都是「簡愛」的大粉絲,所以我從小就對這個故事很有印象,我接拍這個角色讓我媽和我姊都超級興奮的,但是她們心裡都覺得我配不上這個角色,哈哈哈,但是她們看了我的演出後落淚了,我想我是成功了。」

而娃絲柯思卡之前曾和在《簡愛》片中飾演配角的傑米貝爾合作過,兩人在戰爭片《聖戰家園》中就相識了,因為年齡相近所以兩人很快的就培養出好情誼,本來大家以為這次兩人再合作可以說是一見如故,必定可以擦出更多火花,但是傑米貝爾卻在之前的訪談中抱怨說蜜雅娃絲柯思卡疑似得了大頭症,在片廠多次當他是空氣,對他不理不睬,最近娃絲柯思卡終於出面回應說:「一切都是為了戲,因為片中簡愛只愛羅徹斯特先生一人,所以我為了入戲都不敢看其他男生,是傑米誤會了啦!」後來娃絲柯思卡主動約傑米出來喝咖啡聊是非才將誤會冰釋。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