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戮都市》 原創作者奧浩哉親自操刀改編


身為製片的漫畫原創作者奧浩哉表示:『《殺戮都市》 是經過我個人依照原版為基礎稍作改篇的故事,所以絕對不會有其他漫畫改編成電影後不流暢的問題!」

改編自全球暢銷成人漫畫同名電影《殺戮都市》 於上週五上映後即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與好評,網友說「改篇得非常原汁原味」、「露的地方露,暴力的地方也夠暴力」、「精采度超乎我的預期」、「超級期待第二集的,實在太精采了」。身為製片的漫畫原創作者奧浩哉表示:『《殺戮都市》 是經過我個人依照原版為基礎稍作改篇的故事,所以絕對不會有其他漫畫改編成電影後不流暢的問題!由我親自改編的《殺戮都市》 是掛保證的原汁原味,請漫畫迷一定要進戲院觀賞。』

殺戮都市》 導演佐藤信介表示:『在幾年前我就一直想在日本的電影當中,能看到一部以東京為舞台的動作片,因此在我得知這部電影可以被改編時,首先我想到的是…這一部可以辦到這一點!畢竟是原創作者奧浩哉先生所畫的這個原著漫畫來改編,我想到的不是如何將它影像化,或是我們該怎麼做的這些問題,而是先想到我想要看到這樣的電影!這是我幾年前就一直很想看到的電影!因此當劇組找上我的時候我立刻就回覆說願意參與拍攝,來完成自己許久的夢想。』對於場景的部份導演也說:『我想觀眾去看電影的心情都不同,像是看過原著之後,一定會很好奇某某場景影像化後是怎樣,我想會有很多人在看電影之前心中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我保證直到真正開始看了以後,你就會跳脫這種想法而跟著改編的電影陷入劇情…這究竟會如何發展,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的緊張感,請大家細細體驗。』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