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簡愛》大放異彩好評不斷


《簡愛》從開拍前就吸引大量的注意,許多書迷、影迷包括影評人等都在引頸期盼,美國紐約時報以滿分的影評推薦解答了所有人的疑惑。

簡愛》這部集合新生代明星如蜜雅娃絲柯思卡、傑米貝爾以及實力派演員麥克法斯賓達、茱蒂丹契等人的電影,從開拍前就吸引大量的注意,加上以影像強烈風格化著稱的導演凱瑞傅柯納吉,許多書迷、影迷包括影評人等都在引頸期盼「這部名著到底會以什麼方式呈現?」美國紐約時報以滿分的影評推薦解答了所有人的疑惑。

「導演凱瑞傅柯納吉將故事的細節以懷舊的氛圍、充滿情感且生動的方式呈現。本片攝影更將原著夏洛蒂博朗特所想要表達的畫面跟意境精準展現。」紐約時報的影評同時也對飾演簡愛的蜜雅娃絲柯思卡做出以下評論:「這位來自澳洲年僅21歲的甜美女孩恰如其份的演出了簡愛這個角色,簡愛平凡的外表以及不平凡的內心,蜜雅完美地在片中演出她的角色。」隨著在北美的映演,《簡愛》這部百年經典之作再度感動千萬觀眾的心靈。同樣擁有高度公信力的美國滾石雜誌也同時對蜜雅做出了高度評價:「來自澳洲的出色女演員,成功扮演了每個人心目中的簡愛形象。」

故事中的女主角簡愛曾被夏洛蒂伯朗特這樣形容:「一個命定的女英雄。平凡嬌小卻是充滿力量。」這個故事會流傳成為經典並持續的感動人心,飾演這個女英雄簡愛的蜜雅說:「這個故事感人的地方,是在於簡愛是如此出身卑微、長得也不特別漂亮的女孩子。故事的發展也不是一切都那麼的天賜良緣或是童話般的美麗,簡愛藉由自身信仰的自由意志以及思想的奔放加上她善良的心,這股不平凡的力量讓她成就一番故事。因為簡愛是如此的平凡,讓許多讀者包括我在內都會認為自己有可能跟她一樣。」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