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開運兔》優質偶像周湯豪帥氣出席首映會


全球賣座動畫片《神偷奶爸》的製作團隊再度推出全新歡樂喜劇動畫片《開運兔》,日前舉行首映會邀請到代言人周湯豪帥氣出席,另外電影的主角伊比以及菲雞也遠渡重洋來到台灣共襄盛舉。

全球賣座動畫片《神偷奶爸》的製作團隊再度推出全新歡樂喜劇動畫片《開運兔》,日前舉行首映會邀請到代言人周湯豪帥氣出席,另外電影的主角伊比以及菲雞也遠渡重洋來到台灣共襄盛舉,讓到場參加首映的大朋友小朋友興奮不已,現場如同《開運兔》電影一樣充滿歡愉的氣氛。本次首映會與財團法人顧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合作,贊助邀請一些平常比較沒有機會看電影的小朋友,希望藉由《開運兔》帶給更多人愉悅的心情。更值得一提的是,財團法人顧氏基金會募集到台幣十萬元善款,由周湯豪代表捐獻給佛教慈濟基金會幫助此次日本強震的受災戶,同時也感謝關心災情的民眾慷慨解囊。

周湯豪本次代言《開運兔》,特地飛到洛杉磯採訪劇中演員,包含替伊比配音的羅素布蘭登、男主角詹姆斯馬斯登以及女主角凱莉庫可。他表示此次訪問印象最深的是活潑開朗的女主角凱莉庫可,當她發現周湯豪本身也是歌手時,開始捉弄起他、反客為主地當起主持人訪問他,讓周湯豪害羞得不知所措,頻頻用眼神向工作人員求救。首映會現場周湯豪還與伊比來一段即興演出,由伊比負責打鼓,周湯豪則秀出令人驚艷的B-Box美技,讓現場的觀眾掌聲連連。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