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奪魂鋸》大導開春第一恐怖電影《陰兒房》


《奪魂鋸》恐怖大導演詹姆士王最新驚悚力作《陰兒房》即將於4月1日台美同步上映,首款海報公布,要所有觀眾猜猜海報中的詭異小男生,到底眼球上反射的是甚麼文字。

奪魂鋸》恐怖大導演詹姆士王最新驚悚力作《陰兒房》即將於4月1日台美同步上映,首款海報公布,要所有觀眾猜猜海報中的詭異小男生,到底眼球上反射的是甚麼文字。由《天龍特攻隊》性感男星派屈克威爾森、《末日預言》澳洲女星蘿絲拜恩等當紅的實力派中生代演員,曲折離奇的懸疑劇情將令您屏息至最後一刻,恐怖真相不到最後絕不揭曉!

最近泰國北部清邁的旅館在16天之內有4名旅客相繼死亡,當地人盛傳這間旅館遭到地獄般的詛咒;無獨有偶的,經典虐殺電影《奪魂鋸》原班編導傾力打造開春第一純正恐怖電影《陰兒房》,並即將於4月1日台美同步上映。曾經在《末日預言》嘗試驚悚感演出的澳洲女星蘿絲拜恩說:『在電影中,我們一家三口快樂的搬到新房子去,但沒想到這是一切恐怖的開始;首先是我的兒子在閣樓突然發生意外而昏迷不醒幾個月,接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解釋事件發生!其實當時我在演出這部電影的時候,我曾經真的半夜在飯店中碰到了類似電影中的恐怖事件,但當時以為是夢境,可是現在看到電影回想起來,真的很可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