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愛故我在》名家華服入圍奧斯卡最佳服裝


《我愛故我在》獲得提名的女設計師安東妮拉卡娜蘿茲為了此片的服裝研究了相當多早期的電影,除了復古之外,安東妮拉也與兩大時尚品牌FENDI與Jil Sander合作,將經典時尚元素帶進這部電影。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於台北時間25日晚間於洛杉磯揭曉,由瀚宇國際媒體所發行的精品大片《我愛故我在》成功獲得了最佳服裝設計的提名。獲得提名的女設計師安東妮拉卡娜蘿茲為了此片的服裝研究了相當多早期的電影,包括希區考克的經典名作《迷魂記》。除了復古之外,安東妮拉也與兩大時尚品牌FENDI與Jil Sander合作,希望將經典時尚元素也帶進這部電影,Jil Sander的創意總監拉夫.西蒙(Raf Simons)甚至親自下海修改此片的設計草圖,與安東妮拉一起研究如何使用衣料的材質與顏色完美呈現上流貴婦的風韻。《我愛故我在》目前已橫掃英美各國影評人協會開出的獎項,並且獲得了本屆金球獎以及英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提名。雖然出品國義大利很可惜的並沒有推派此片參加奧斯卡外語片的競爭,《我愛故我在》仍以外語片之姿順利入圍了本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將在頒獎典禮上以優雅的豪門精美時裝與古裝的《王者之聲》、《真實的勇氣》以及走奇幻風格的《魔境夢遊》、《暴風雨》一決高下。

(本新聞由瀚宇國際媒體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