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型男親情日記》克里夫歐文父愛打動人心


「只說Yes!會讓親子關係更好?」充滿成熟男人魅力的英國演員克里夫歐文所主演的《型男親情日記》將於本周五(1/28)上映!

「只說Yes!會讓親子關係更好?」充滿成熟男人魅力的英國演員克里夫歐文所主演的《型男親情日記》將於本周五(1/28)上映!本片描述他第二任妻子死於癌症,往日美好的生活一夕瓦解,他必須扶養小兒子與前妻大兒子,面對重重家庭危機,作為一個單親爸爸如何將他最堅實的愛傾瀉給他的小孩?

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體育記者,過著刺激又熱情的人生,他說:「他過去的生活多麼令人羨慕,一個充實的記者工作,一年365天,可能有265天是往外跑,而又有一個支持他的妻子、美滿的家庭關係,但突然間一覺醒來,變成單親父親,他必須待在不熟悉的家中,對家事一竅不通,連洗衣服對他來說都變成一場戰爭。他意識到他必須徹底改造自己,讓一切混亂回歸正常。」

克里夫歐文說:「但他當有一天學習到如何與孩子相處,一切都重回軌道,有一天,小兒子決定從窗台跳進大浴盆中,他出於本能本想說『不行!你會受傷!』,但他說『YES!』,這一刻他永遠無法忘記兒子跳進澡盆中的狂喜,這從未展現的快樂,讓他跟兒子的相處模式變得十分緊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27